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7.23黄金原油周一开盘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早市资讯

[2018-07-23 07:32:12]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

  寄语: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我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五晚间,特朗普同时炮轰欧盟和美联储,汇市和金银市场集体出现异动。美元指数持续下挫,美元兑日元刷新逾一周低位。多个非美货币纷纷上涨,欧元兑美元上破1.17关口,涨幅扩大至0.6%;英镑兑美元涨幅扩大至0.61%。现货黄金走高,涨破1230美元/盎司,涨幅扩大至0.64%,现货白银涨近0.9%。

  

  ---黄金走势分析---

  

  金价本周可能会出现修正反弹,因人民币抛售已经停滞,人民币看起来有些超卖,料将小幅升值。黄金的长期前景依旧看空,但可能因意外情况而转向看涨。技术图形也显示出,金价可能会出现暂时性的上涨。技术图形表明,黄金价格已经自一年低位1211反弹1.5%,提振了强劲修正上涨的可能。黄金上周五最终重返1230关口上方,事实上,金价看上依旧有些超卖,在过去三个月中跌近11%,因此,周五的反弹并不令人意外。从日图来看,相对强弱指标(RSI)以及随机指标已经出现看涨分化,因此,黄金到下周二为止可能会挑战下降的楔形关口,即1240水平。如果金价有力击破楔形阻力,那么则有望强劲升至7月9日高位1265水平。不过只有日线收高于1265及上升的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上方,才暗示短期看空至看涨的趋势转变。四小时图上看,目前黄金已经走出V型反转信号,1236作为前期的强力压制,目前肯定是会一道阻力,那么日内我们需关注1236这个位置能否破位,建议操作上以高空为主。

  

  ---原油走势分析---

  

  从日线级别来看,行情在上周三放量下跌,周尾二个交易日走反弹,看似有持续上涨的可能性,但在本周初就直接弱势下跌,目前形态上跟前面有点相似,所以还是存在很多不确认性。日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运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欲有交金叉之势,行情空头有所放缓表现一定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朝下出初交死叉下行,油价短线表现一定下行势能。综合来看,原油本周再录得下跌,油价前景不尽明朗。那么走势来看,还是比较看好油价的进一步空头下行。周初操作上,笔者建议还是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关注上方压制69一线。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我,诚易知,一个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