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7.24美元走空黄金迎来反弹如何把握?原油欧盘策略

[2018-07-24 16:19:35]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心如水,静则澄澈。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与其羡慕,不如努力,与其嫉妒,不如自省。

  人心如水,静则澄澈。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以一颗平常心,做自己无愧于心的付出,相信那些流过的汗水,总有一天会闪耀出炫目的光芒。与其羡慕,不如努力,与其嫉妒,不如自省。

  

  ---黄金方面---

  

  金价在过去6周中有5周下跌,上周触及1,210.70美元/盎司,为2017年7月以来最低点。投资者对黄金没有风险偏好,美元略微走高,给金价造成压力。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数据显示,截至7月17日对冲基金及基金经理在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持仓转为净空仓,为2016年以来首见。当时,2016年1月至7月间的空头头寸平仓一度推动金价上涨逾300美元至两年来的高点。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称,这种极端的仓位往往是在不久的将来明显的反向指标。”道明证券周一发表报告称,预期美元走弱且黄金仓位扭转,因此呼吁做多黄金。

  

  ---原油方面---

  

  周末举行的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再度表达了对贸易风险的担忧,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威胁将对中国5000亿美元商品增加关税,这令中美贸易冲突升温令原油等风险资产承压。

  

  美国政府近期对油价过高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并要求沙特等国主动增加产量,从而控制油价。日内消息传出,美国据悉正在考虑释放部分国家储备原油来压低不断走高的油价。供应面并不缺乏看涨的消息,但这些消息已被美国或释放储备原油的报道所打击,这将在打压油价在本夏季下滑。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上看,收出中阴线,黄金价格触及1235回落,四小时级别指标转空,短线依然存在较大的下行风险。小时图上一个大阴线直接下破至1218,早上的空单布局也是完美获利6美金,空头力量尚未完全释放,1228以上走出“头肩顶”形态,1小时图周期较小,但大趋势是空,短趋势在形成“头肩顶”后也步入空头,目前下方1215-1218的支撑还是很强的,今日亚盘若是延续下探,欧盘开盘不继续走低,那么则要博弈下探回升的止跌,可以考虑围绕1215-18去布局多单。

  

  ---原油走势分析---

  

  昨日美盘跌至67.6一线,昨日白盘布局的67.9一线的多单在晚间获利止盈后,油价随及再次展露跳水行情跌幅近1.5美金,原油还是做空单的思路,下方还有低点。技术面上原油日线收阴大跌,拉低了H4周期的布林上轨,穿破中轨之后,之下的支撑在67,反弹不过68.20一线,所以日内压制在68.20,亚欧盘试探之后继续看即可,这一波空头要看到美盘再说。所以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位为辅。上关注68.5压力,下方67支撑。从目前来看油价的多空因素都有,技术面则以空头占优,操作上建议以67.6-67.8附近为重要参考位,以68.3为防守位置现价介入空单,目标看到67美元整数关口。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我,诚易知,一个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