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艺涵7.24黄金触底反弹,多头到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07-24 17:11: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一杯水再烫再难忍,也不要放手,因为在放手的那一刻,你失去的不只有水,还有手里的杯子。不少人成功的规避了利润,却无意迎接了亏损,哪怕近期的震荡你没有盈利也无防别抱怨,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市场开始眷顾你的勇敢。
  
  消息面:
  
  美国第二季度GDP将是市场关注焦点;
  
  本周将率先迎来欧元区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美国6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美欧的制造业PMI,这些数据恐将加大本周汇市的波动;
  
  欧银利率决议来袭,市场需关注利率、
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一杯水再烫再难忍,也不要放手,因为在放手的那一刻,你失去的不只有水,还有手里的杯子。不少人成功的规避了利润,却无意迎接了亏损,哪怕近期的震荡你没有盈利也无防别抱怨,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市场开始眷顾你的勇敢。
  
  消息面:
  
  美国第二季度GDP将是市场关注焦点;
  
  本周将率先迎来欧元区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美国6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美欧的制造业PMI,这些数据恐将加大本周汇市的波动;
  
  欧银利率决议来袭,市场需关注利率、退出QE的措辞;
  
  周五则将迎来美国二季度GDP初值、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等重磅数据
  
  行情分析:
  
  周一开盘早间黄金暴涨,一度冲高至1235附近,但是受阻回落,早间的一波行情让市场再次沸腾起来,以为多头要崛起,紧接着市场上便又刮起了一阵抄底风,虽然午间黄金一度下挫至1228一线,但是反弹的速度也很快,日内整体在1229——1232附近震荡,这给市场上一部分投资者一个做多的信号,但是没想到晚间美盘开盘后一波瀑布式的下跌,黄金直接下跌至1223附近,虽然之后有所回暖,但是金价却跌破1230并在其下方运行;从趋势指标上来看黄金在依托1215上方完全存在下跌的可能,因此下方依托1215-1220关口搏一波反弹;
  
  四小时周期上来看,前高1309连接次低点1265与夹角1238构筑周期性下跌通道,整体而言弱势格局中继!上周探底1211后小幅反弹,但与昨日早间冲高触及1238与1236形成的反向阻力位!遇阻回撤,视为今日的弱势起跌点,并且晚间进一步跌破下方支撑1226后最低探至1223一线!未辛:wyh1012周期和形态上来看,做空为趋势,早间依托1236为阻力高空,晚间跌破1226支撑后,在此下方继续跟空,视为理想的操作策略!目前形态上W型底初步确认,上方阻力关注前期顶底转换位置1236附近,其次1245区域压力,下方支撑已经破位上周五尾盘修正低点1225位置,其次1215-1221区域支撑,周初相对来说在短期偏强之际和中期依然处于空头趋势格局当中,整体来说依然维持区间操作思路,艺涵老师暂时维持区间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操作策略:
  
  1.1218-1220附近轻仓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30/1232一线;
  
  2、1230-123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26/1224一线。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想说的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我的文章,就能认同我讲的,我不能保证你单单都盈利,但是老师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点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获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