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7.24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7-24 20:04:28]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随着美元逐渐企稳,周一(7月23日)黄金反攻失败,金价重演上周跌势。针对美方对5000多亿美元中国商品征税的威胁,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霸气回应称:“对于美方执意挑起贸易战,中方“不愿打、不怕打、必要时不得不打”的立场非常坚定、明确。我只讲两句话:第一,中国不是吓大的,中方有能力、有信心维护中国人民的利益。第二,我们奉劝美方保持冷静,通过理性的态度来处理和解决有关问题。”国际市场避险再被点燃,但对于黄金而言,这类消息似乎免疫了。今年二季度,黄金的避险吸引力下降。黄金市场走势震荡、大幅下挫,这主要与美元全线走强以及美国加息预期升温有关。面对这样的大环境下,黄金面临的还将是继续下行。

  

 

  伯言谋金7.24黄金技术解析:微信:bymj1688--公众号:伯言谋金

  

  日线昨日收取覆盖阴线走势,打破之前因为锤头线加阳线走高的看涨形态,价格再次回到5日均线下方,在昨日黄金早盘冲高受阻于1235一线后,欧美盘震荡后延续下行,在美指走高的背景下,再次跌破1228的顶底转换位,最终收线于1224一线,整体来看,黄金走势还是偏弱,而近期的大概率是继续测试1200关口的支撑,从趋势而言,黄金不能有效的站稳1236上方将很难有大的反弹,低位弱势整理是现下主要趋势,所以操作继续反弹空为主,短线再看进一步下探。

  

  伯言谋金7.24黄金晚间操作建议:微信:bymj1688--公众号:伯言谋金

  

  反弹不破1230,可在1228--123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33,目标下看1223-1220附近。

  

 

  提醒:发布有延时性,操作策略供交易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

  

  伯言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稳健的操作,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是盈利的根本。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更多策略及时关注【伯言谋金】官微bymj1688,先带你盈利,再谈合作,伯言期待与你征战金融市场,携手共创辉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伯言谋金分析团队

  

  文/伯言谋金(微信:bymj1688--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