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7.25美元估值过高黄金多头能否绝地求生?油市再迎EIA考验

[2018-07-25 12:09:20]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谈判前夕特朗普赞扬关税“最伟大” 中国黄金产量稳居全球首位

  谈判前夕特朗普赞扬关税“最伟大” 中国黄金产量稳居全球首位

  

  周二,美欧谈判前夕特朗普大赞关税“最伟大”;美伊紧张局势加剧,供应缺口恐进一步扩大,API原油库存如期大降;美元转跌显弱态,IMF指出美元估值过高,黄金多头能否绝地反击?周二(7月24日),因美债收益率上扬,而投资者对美国和伊朗之间的争端反应平淡,黄金价格一度跌破1220关口。随后因美元走软,金价得以收复部分失地。截至收盘,期金较前一日持平,报1224.5美元/盎司;期银收涨0.62%,报15.480美元/盎司。

  

  油市再迎EIA考验 原油多头能否迎来喜讯?

  

  今晚22:30将公布美国至7月2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市场预期将减少316.7万桶,前值为增加583.6万桶。油价在经历了上周的大跌之后,目前正在盘整当中。市场上普遍预期此次EIA原油库存将下降。分析师预测指出,考虑到上周原油供应量减少,以及汽油等产品库存减少和需求强劲,预计上周原油库存总体上减少。今日凌晨公布的美国至7月2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减少316万桶,略微低于预期的316.7万桶,但汽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油价短线上扬。

  

  ---黄金走势分析---

  

  周线图显示,黄金已跌穿200周移动均线,这显然是一个看空信号。尽管日内温和反弹,但黄金前景仍然疲弱。由于最近几个月美元升值背后的基本驱动因素仍然完好无损,黄金似乎陷入困境。黄金技术图表描述为依旧“严重看跌”,包括高点和低点下移,移动均线向下。黄金技术图形依旧严重看空,死叉形成发出不祥的警告。日图显示高点和低点持续下移,而MACD交投向下。美元疲弱可能会提升黄金重返1234,甚至1245,但是空头可能会破坏涨势,推低价格至1213水平。从技术角度上来看,黄金空头仍占据短期整体技术优势,目前没有强劲、早期的线索暗示底部就在眼前。黄金日图上3个月的下行趋势依旧完好。黄金多头的短期上行目标是突破技术阻力1250.00,而空头下一攻克的目标是将金价推低至下一坚固支撑1200下方。今日建议操作上以高空为主,关注上方压制1229一线,下方支撑1215-1218。

  

  ---原油走势分析---

  

  天图显示,油价走势震荡,目前油价交投于100日均线上方但同时受50日均线的压制。RSI现震荡交投于中轴下方,这暗示油价的下行风险仍未完全消除。尽管油价受到云图云层的支撑,但是想要持续反弹,还需要首先收复69.40美元阻力,该位置为50%回撤位以及云图先行B线阻力水平。

  

  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倾向反弹,但是油价反弹将首先受到60周期均线的压制,只有有效升破69.40美元才能迎来更大的反弹空间。今日重点需关注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由于美国正处于夏季用油高峰期,因此精炼厂的炼油率提高将会有效的降低美国原油库存。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我,诚易知,一个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