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艺涵7.26贸易新篇章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7-26 14:44: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一个不知道去哪里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任何一个方向吹来的风将都是逆风!很多投资者觉得市场不受自己控制,行情很难把握。盈亏总在转眼之间,其实就是我们常提到的“一念天堂,一念地狱”。而盈亏最大的区别不在市场,而是在个人。
  
  消息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获得了来自欧盟的让步,以避免贸易战,双方就缓和美欧紧张关系达成协议。据华尔街日报消息,欧盟同意进口更多的美国大豆和液化天然气,并降低工业关税。美欧双方将启动贸易谈判,重新评估钢铝关
  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一个不知道去哪里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任何一个方向吹来的风将都是逆风!很多投资者觉得市场不受自己控制,行情很难把握。盈亏总在转眼之间,其实就是我们常提到的“一念天堂,一念地狱”。而盈亏最大的区别不在市场,而是在个人。
  
  消息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获得了来自欧盟的让步,以避免贸易战,双方就缓和美欧紧张关系达成协议。据华尔街日报消息,欧盟同意进口更多的美国大豆和液化天然气,并降低工业关税。美欧双方将启动贸易谈判,重新评估钢铝关税及报复性关税事宜。在贸易谈判进行期间,双方将搁置进一步的关税行动。数据方面较为清淡,主要关注美国至7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昨晚公布的美国至7月2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大减614.7万桶,降至2015年2月以来新低,降幅远超预期的减少233.1万桶,前值为增加583.6万桶。市场近期对油市供应过剩的忧虑有所减轻。
  
  沙特两艘VLCC级油轮周三经过曼德海峡时在红海区域受到也门叛军胡塞武装的袭击后受损。沙特能源部表示,在情况进一步明晰且局势安全之前,经过曼德海峡的所有原油运输将临时停止。一旦曼德海峡关闭,所有的船只只能从南非的好望角绕行,这将影响每天约350万桶原油的运输。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224.01一线,经过震荡上行,最高打到1227.33后回落,回落至1223.14,收一个反转的小十字星,多头开始发力,直线上涨,打到1227.96,随后出现回调在1225.42位子,多头再次发力,逐步走高,最高达到1234.04一线,出现回调,最低打到1227.76,企稳开始反弹,至1233.18后回调,收盘在1231.33。从日线级别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向下发散,5日均线拐头向上。macd面快慢线底部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初现。kdj面三线底部金叉上行。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右,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拐头向上,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底部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逐步放量。kdj面三线中部金叉上行,整体表现多头趋势。
  
  综合来看艺涵认为受欧盟和美国之间贸易形势缓和的影响,周三(7月26日)美元表现低迷,黄金价格走高。同时目前黄金成交量低于5年均值2.24个标准差,意味黄金处于超卖状态,被严重低估,金价有望反弹。今日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238阻力,下方关注1228/1226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操作建议:
  
  1、回调1228/1226布局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1235上方
  
  2、反弹不破1238考虑布局空单,止损3美金,目标1228
  
  对金融市场,有人收获,有人却要收拾残局,这并非必然,也非偶尔,常有人自我安慰,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可从没有调侃说得之偶然,失之必然。与其捶足顿胸,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没有永远的盈利,也没有永远的亏损,而是看谁能够在这条投资路上走的更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