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7.27周线收官聚焦GDP数值,今日黄金操作做单建议

[2018-07-27 08:27:27]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国将在周五公布第二季度GDP初值报告,并对过去数十年的数据做全面修正。

  美国将在周五公布第二季度GDP初值报告,并对过去数十年的数据做全面修正。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周四表示,数据的表现将“非常亮眼,但不清楚具体数值。美国总统特朗普也称GDP可能不会达到5.3%,但将会“非常棒”,此举打破了在数据公布前不对其置评的不成文规定。有外媒表示,这实际上是泄露了美国GDP数据,表明数据与预期一致甚至高于预期值。

  

  国际黄金技术分析:周四万众期待反弹并没有到来,叶融论金对于多头打破区间一直比较看好,但技术面上行情实在不给力,欧盘未能守住1228的起涨点,奠定了美盘时段黄金难有反弹动能,欧盘跌破后美盘延续了空头行情,比较有趣的一点是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公布之后,黄金短线未出现较大波动,市场反应平淡,这一点我们可以看到,如火如荼的贸易战已经让投资者伤透了心,以至于欧洲央行已经失去了左右市场的能力,市场更看重的是美国今日周五公布的GDP数据,此前叶融论金也讲过,趋势的反转,除了技术面具备反转条件,消息面上也需要提供充足动能,显而易见,今晚的GDP数据将带给黄金一次打破区间的机会。虽然目前美元的疲软为贵金属市场带来了一些支撑,但在GDP数据公布前,要做多的投资者仍然要小心。

  

  回顾本周整体走势,周一冲高触及四小时1238连接1236双底支撑形成的反向阻力线1235后连续走弱,周二最低探底至1218后出现短期反转,周三延续反弹最高触及1235后高位震荡,周四反弹1335后受阻回落低位震荡在1220上一线,上方平行反向压力点仍是在1235这里,阻力弱势还将延续,但鉴于当前1222低点不建议追空。可等待靠近1220附近多一次,看1228附近再反手空单进场。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及时解出,官方实时交流威//信yrlj66。

  

  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叶老师分析行情注重通过不同的时间级别去分析价格的波动,这是为什么,如果从维度的角度来讲,技术分析只能向我们展示二维,而时间周期向我们展示的是三维,这样的好处是交易思路更加的清晰,我经常说技术分析不是用来分析对错的,而是用来分析坐待盈利概率的工具,也是这个原因,这也是我八极时间周期交易技术里面的基本内容。

  

  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