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7.28黄金行情震荡待破,下周开盘行情走势分析

[2018-07-28 19:37:55]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大家好,我是乐鑫金缘,祝大家周末愉快。人生中,没有恰到好处的旅程,只有恰如其分的心情。谁让瞬间像永远,谁让未来像从前,续集很多可都是剧中人,有了直播没了剧终,感受了这一周的风浪,也要迎接下一周的波动。得失无语,弃风获雨,不以盈喜,不以损悲,淡定自若,从容应对!当阳光明媚,玫瑰还未枯萎,当时光零碎,信念未被摧毁,当行情远去,翻倍还未追随,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
  
  下周黄金趋势展望
  
  其实相对本周来说黄金走势还是比较简单的,黄金本周并没有打破1236-1218区域震荡格局,原本预计黄金会试探1236压力线后上破,但是在触及1235压力后回落,维持在区间徘徊。表明上方的压制很强。目前还需要修正蓄势!
  
  大家都知道近期美元走势比较强势一直打压进价,从而使黄金走出年内新低1211,之后由于川普不是满意利率快速发展,而之后美元短线回落黄金借机冲高站稳1220区域。之后黄金短线多头爆发但并没有延续,反而在遇到1235区域强势压制才开始回落。另外本周四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在一年都不会加息,美元短线上扬这也给黄金的反弹带来限制。
  
  之后就是本周五晚间,特朗普表达对GDP乐观的看法,支撑美元上涨的主要推动力,这也是导致黄金短线反弹受阻的原因之一。乍一看,市面全是利空黄金的消息。但是,本周黄金并没有延续此前的跌势。而是维持低位区间震荡。这说明什么?说明黄金自1365下跌以来,有见底的信号。现在的底部支撑很强,就算一片利空也无法再创新低。对我们来说,是个机会!那是不是我们抄底机会来了?非也,机会来了也要讲究方法,而不是无脑的非多即空!
  
  走势分析:添家乐鑫老师魏||幸:lx0011168
  
  黄金下周初依旧偏震荡,就像本周的走势一样。整体趋势不变!日线图上黄金徘徊于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上方1234.6是斐波那契回调线的强力支撑,本周两次想突破都未能成功,上方压力还是很大的!只有突破企稳后,咱们中长线布局才能进行第二部操作!
  
  目前从技术面看,黄金走势仍处于震荡之中,近期两次都冲高1236然后回落,显示了上方的压力还是很强的,除非金价能够站稳1236之上,则才有望进一步上涨。周五黄金接触到了下方1218位置,这一线对于金价来说是一次支撑,行情止停的希望就增加了不少概率,日线MA5支撑强劲。下周上方阻力依旧关注1236,下方继续关注1218位置,短线继续关注区间震荡。
  
  周五黄金多单怎么办?
  
  目前价格收盘在1223附近,昨日有多单的朋友应该是处于被套的,欧盘开启后美指暴跌了一波支撑了金价上涨,雅英认为短期内美指还有向下的趋势,那么多单在1228或者1230附近的是不用太过担心的。主要观察1225这个点位是前期的盘整点,如果能站稳的话继续上1230的问题不大,最好的方法就是在1220下方补仓,仓位不够的朋友建议周初反弹后多单减仓持有!
  
  乐鑫金缘寄语:添家乐鑫老师魏||幸:lx0011168
  
  为何总有人在盈利的时候错过,其实是过于大意,也是借口太多,或者仓位不一,赚钱的时候做了1手,亏损的时候却干了10手,这样的差别肯定会带来很难挽回的盈亏差,一定要统一交易的手数,而且永远不要“自以为”或者“我感觉”用类似的判断来交易,这是多数新手常犯的错误,始终记住,行情的大小决定了你盈亏的时间周期,而真正影响盈利的是方向与仓位的拿捏。
  
  文/乐鑫金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