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7.28现货黄金何时抄底? 周一黄金能否再次反弹?

[2018-07-28 20:59:35]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大家好,我依然是低调但有实力带你赚钱的伯言 !网上常看到这样一句话,不要在最该拼搏的年纪选择了安逸,意思是指年轻时候不要虚度光阴,用年轻的资本去闯出一片天,不要让将来的自己后悔,伯言初看时深以为然,现在却觉得哪有最该拼搏,生活本就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工作,生活,家庭,哪一点都让我们不能丝毫倦怠,投资亦是如此,当小有成绩时,一次松懈就足以让咱们前功尽弃不说,资金也是亏损殆尽,进入这个市场怀揣着用投资去提高改变生活质量,却苦于找不到好的方法,屡屡亏损后背负的心理压力,伯言谋金感同身受,家庭,生活的压力让我们既是有苦也不能说出口,伯言老师不能改变你们之前的亏损,唯一能做的就是通过自己的分析让大家未来的投资路少走点弯路,多学习点干货知识,每一天我都坚持更新文章思路,每一天能给大家的思维打开一扇新窗。

  

 

  黄金何时才能真正抄底?伯言谋金伦敦金技术走势独家分析!

  

  今年黄金一再面临的问题是,黄金多头在拥有明确的机会窗口时,不愿或无力果断地控制市场。具体来说,今年至少有三次美元指数的短期明显疲软导致黄金市场出现温和反弹,或反弹失败。通常情况下,美元的大幅下跌可以刺激多头大幅推高金价。然而,自年初以来,即便是一些技术因素对金价有利,金价也很难启动任何有意义的涨势。这是熊市的典型特征,加维芯/bymj1688黄金无疑正在经历这一过程。在熊市中,黄金的反向走势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短期的技术考虑,而不是长期的基本面因素。如果美元进一步走高,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可能仍面临压力。微信:bymj1688--公众号:伯言谋金

  

  那么对于接下来的布局,目前1236的年度低点已经跌破,有朋友问我见底没有,我也说到见底为时尚早,必须要站上1245一线之后才能说这种话,上方压力位置就是前期低点1236一线以及开跌口1239一线的压力,重点关注顶底转换位置1236一线的压力即可,至于下方支撑位置则先重点关注1210一线,前底不可言,只能说新的空间已经打开,保持1236之下看空思路。

  

  日内短线方面,强阻力1236一线不破,短线还是弱势震荡格局,下方支撑关注1218-1215区域,价格没有站上关键阻力之前,不排除还有多次下探测试支撑的可能性,所以短线避免任何追高。日内操作方面,1236下方短线空,1218-1215区域多即可,其他位置不考虑参与任何短线。中长线方面,不破新低,多单思路不变,关注近期盘整的情况再选择最合适的点位和时机进场,当前行情进入静默期,大家需要有十足的耐心,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公眾號:伯言谋金大跌之后的盘整,时间越久,越有利于反弹。

  

 

  伯言谋金下周一现货黄金走势预测  微信:bymj1688--公众号:伯言谋金

  

  现货黄金或将跌入每盎司1206-1217美元区间,因始于7月19日低点1211.08美元的反弹已经完成。

  

  金价两次上攻1237美元未果,这是下行C浪的86.4%预测水平。两次失败意味着市场情绪十分谨慎。这波反弹形成三角形,这被确认为看跌持续形态,随之而来的将是另一轮深跌走势。伯言谋金

  

  日线图上,这波反弹看似是向双重顶颈线的回抽。周四的下跌显示回抽走势的完成。这一形态暗示目标在1115美元左右,非常偏空。若突破1226美元,则可能上行涨至1237美元。

  

 

  伯言有话说:

  

  黄金原油行情反复无常,套单不要心急!!!

  

  对于反复无常的行情,许多人可能觉得太不如人意了!黄金做空它涨,原油做多它跌!导致套完空单套多单!伯言要告诉你的是你没有合理设置止损!行情一有大波动,或者逆转开始扫损。没有设止损的你,单子就必定被套。那么对于被套的朋友,因为伯言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伯言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伯言谋金分析团队

  

  文/伯言谋金(微信:bymj1688--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