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远见点金:8.2早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18-08-02 07:13:14] 来源:远见点金 编辑:远见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远见点金:8.2早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周三(8月1日)晚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美国至7月2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增加380.3万桶,预期为减少279.4万桶,前值为减少614.7万桶。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创6月1日当周(9周)以来新低。EIA数据公布后,油价整体波动不大,美油小幅走高,布油微跌后回升。

  

 黄金近期走势自1235点回落之后震荡下行,阻力点不断下移,完整形成一个下降三角的形态,在结合指标来看kdj粘合徘徊于50牰附近;macd快慢线也粘合于0牰下方;综合来看黄金后市依旧是弱势震荡的格局,我们上方暂时关注1229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212.00支撑,操作上以震荡为主,高沽低渣。

  

  8.2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触及1227-1229做空,止损1231,目标1220一线;

  

  2、建议黄金下方企稳1212.00不破做多,止损1208,目标1223一线;

  

  3、因文章推送时间的关系,具体点位在线给出,才能控制风险。既然你看到我的文章不妨加远见点金。

  

  原油从日线上看,上周初日线收线长上影的阴线后,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阳。但这并不是说明多头已经企稳,而是油价经过之前大幅度下跌后所必要的调整需求。对于近期的原油来说,延续性不是很好,不管是上涨或者下跌也好,油价始终无法取得有效的连续,当然这也是震荡走势的特征,就上周五多头的表现来说,的确很强,但是只能看作反弹调整,不能看成反转信号,先当做振荡偏强看待。

  

  原油近期的走势一直处于一个低点逐步抬高的过程之中,但是上涨的延续性却不强,每次在突破后都伴随着较大的回落和震荡,所以在操作上远见点金认为要避免去追多单,而应该在回落后在去入场,明天大非农来袭,预计行情波动会比较大,大家操作上必须谨慎。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8.2原油操作建议:

  

  1、下方67.6-68.0区间可以多单进场,止损0.3,止盈0.6美元;

  

  2、上方68.9不破激进者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止盈0.6美元;

  

  3、因文章推送时间的关系,具体点位在线给出,才能控制风险。既然你看到我的文章不妨加远见点金。

  

  本文由远见点金(官V:sydj8855---公众号:远见点金)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