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夕点金:8.2黄金有望冲高回落,黄金原油操作分析

[2018-08-02 11:27:53] 来源: 编辑:文夕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文夕点金:8.2黄金有望冲高回落,黄金原油操作分析
  
  消息面解读:
  
  亚洲交易时段稍早,现货黄金在隔夜受挫后继续低位徘徊在1220美元/盎司关口下方,重点关注周五的非农报告。昨日“小非农”数据优于预期,与此同时,美联储声明中释放罕见鹰派信号,美元小幅上扬,黄金遭受双重打击回落至1220关口下方。
  
  本交易日市场重点关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有分析认为一旦英国央行实施鸽派加息,美元涨势将会受到强劲推动。与此同时,美国考虑加码对华关税也令贸易阴云再次笼罩,避险情绪可能会对黄金构成部分支持。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周三小幅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16.16美元/盎司,金价短线出现跳水行情,再度跌破1220关口。日内公布的美国ADP就业报告,制造业PMI终值,ISM制造业指数和营建支出等数据喜忧参半,整体对市场影响不明显。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现货黄金短线上扬。目前仍在1220下方徘徊。黄金昨日依旧维持着区间震荡,美联储决议都未打破震荡区间,这无疑是让非农行情变得扑朔迷离。就这种情况的话,周五大非农的动静绝不会小。今日各位重点关注晚间初请失业金数据,但是同样的,切记注意不要追数据行情。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最高反弹1224附近,并未继续创当周新高。行情依旧在布林带中轨下方进行。那么今日继续关注1228关口的情况。依靠此位置可以尝试空。而下方关注本周低点1213支撑。如果黄金攻破1210将进一步走低考验1204低位。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反弹1225可轻仓空,止损1229,目标1220-18
  
  2、建议回调1213可轻仓多,止损1210,目标1218-20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初两个交易日行情大起大落,多头依旧不够强势昨晚美盘行情出现大幅下跌。70.4高点刚好是从73开始的下跌反抽斐波那契61.8%阻力位,注意行情存在继续走回调修正的可能。此前就不确定回调是否到位,目前反弹遇阻开始转跌,低点支撑66.3不破还不能轻易给行情下定论,暂时将行情看做区间震荡整理,跟随日内行情强弱进一步布局操作。短期行情偏弱势运行,跌破68.2低点支撑继续下行,下方支撑关注67.0一线,这是前期行情多次测试最后支撑反弹的位置。近期每次的上涨之后都会伴随着回落,只是这次回落的幅度超过了预期。
  
  原油的走势没有什么连贯性,操作起来难度确实会加大不少,油价总体上一直维持着反弹向上的走势,昨晚的下跌再次将油价推入到了震荡,目前原油先关注67.5昨天的低点位置,文夕点金个人认为这是反弹能否延续的关键,上方压力在69.0的范围,下方强支撑在67,日内在67-69.2此范围内看震荡,今日先建议防守67.0看涨,上方阻力关注69.0一线,短期行情偏弱反弹先顺势布局空单,然后看行情强弱判断对错。
  
  原地徘徊一千步,抵不上向前迈出第一步;心中想过无数次,不如撸起袖子干一次。世界上从不缺少空想家,缺的往往是开拓的勇气和勤勉的实干。不要被内心的犹疑和怯懦束缚,行动起来,你终将成为更好的自己。
  
  文/文夕点金      公众号:文夕点金    指导官微:Angi966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