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8.2国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走势分析、市场解读

[2018-08-02 17:05:52]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昨日的美国ADP数据明显好于预期,这就为明日非农的预期提前造势,如果非农也和ADP就业一样亮丽的话那么大宗商品和非美货币将提前开始回落过程

  基本面,昨日的美国ADP数据明显好于预期,这就为明日非农的预期提前造势,如果非农也和ADP就业一样亮丽的话那么大宗商品和非美货币将提前开始回落过程,随后的美国EIA原油库存增加了380.3万桶的储备,比预期的-值要高很多,是原油回落的主要诱因,今日的基本面主要看19:00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和19:30的英国央行行长讲话,随后看20:30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22:00的美国工厂订单即可。

  

  国际黄金技术分析:黄金周三持续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16.16美元/盎司,金价短线出现跳水行情,再度跌破1220关口。日内公布的美国ADP就业报告,制造业PMI终值,ISM制造业指数和营建支出等数据喜忧参半,整体对市场影响不明显。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现货黄金短线上扬。目前仍在1220下方徘徊。黄金昨日依旧维持着区间震荡,美联储决议都未打破震荡区间,这无疑是让非农行情变得扑朔迷离。就这种情况的话,周五大非农的动静绝不会小。今日各位重点关注晚间初请失业金数据,但是同样的,切记注意不要追数据行情。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最高反弹1224附近,并未继续创当周新高。行情依旧在布林带中轨下方进行。那么今日继续关注1228关口的情况。今天黄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激进1225继续做空看1217-1213附近,止损1230,上方关注1225/1228阻力,下方关注1215/1210支撑,具体做单以实时点位为准。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及时解出,官方实时交流威//信yrlj66。

  

  国际原油技术分析:美原油昨日小幅反弹至68美元水平附近。由于沙特、俄罗斯等产油大国都在全力增产,市场对原油供应的担忧日益加剧,此外,周三公布的EIA原油库存也意外大增380万桶,而预期则为减少226万桶,原油周三大幅收跌,如果今日原油收于68美元关口下方的话,将打开原油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日线图显示,由于美国原油库存再度上升,这使得市场情绪供应担忧加深,油价周三收跌。目前原油正在测试20日均线的支撑,且MACD零轴之上死叉,下行动能也正逐渐增强,如果今日原油收于68美元下方,那么很可能引发空头大量涌入。此外,云图先行A线震荡走低,这也是回落的风险之一。4小时图显示,油价目前已经跌破了61.8%回撤位,这暗示6月18日来的这波上升趋势已经正式结束,目前正在小幅反弹测试该回撤位的阻力,不过云图下行云正在不断走弱,这暗示原油的反弹空间可能较为有限。日内操作上建议以主空思路为主,有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及时解出。

  

  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叶老师分析行情注重通过不同的时间级别去分析价格的波动,这是为什么,如果从维度的角度来讲,技术分析只能向我们展示二维,而时间周期向我们展示的是三维,这样的好处是交易思路更加的清晰,我经常说技术分析不是用来分析对错的,而是用来分析坐待盈利概率的工具,也是这个原因,这也是我八极时间周期交易技术里面的基本内容。

  

  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