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8.2伦敦金行情走势分析现货黄金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8-08-02 23:43: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措辞偏向鹰牌,美联储9月份加息板上钉钉,黄金承压下挫。最近两周,黄金持续震荡整理,维持箱体运行,ADP数据表现靓丽,以及鹰派的利率决议,将会使得黄金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处于承压状态。基本面利空,是目前黄金市场的主旋律,回顾过去两个月的黄金走势,金价跌破1300美元关口后加速下行,不断创造年内新低,与当时市场剧烈的消息变化密切相关。
  
  美国经济扩张,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得到进一步稳固,年内有可能一共加息四次,全球贸易冲突(主要是中美、欧美关税问题),新兴市场脆弱,股市震荡,资本加速流出,而欧美经济亟待复苏,这令美元受到青睐,此外新兴市场货币贬值,黄金储备被集中抛售以对抗风险,货币贬值同时抑制黄金需求,这些因素导致了黄金在过去两个月极度弱势的局面,并一直影响着目前的黄金的走势。
  
  凌晨公布的美联储政策声明显示,美国经济活动以强劲速度上升,删除了6月会议声明中的“稳健增长”的说辞,强劲这是一个非常鹰牌的词汇,一般很少出现,在凌晨公布的声明中却一共被提到了5次。早些时候公布的美国二季度GDP初值达到4.1%,不过市场并不买账,认为当前的高增长不可持续,此次政策声明表明美联储十分看好美国经济。另外,美联储本次声明,并未受到此前特朗普希望暂停加息想法的影响,打消了人们对其独立性及鲍威尔共和党人身份的疑虑,美联储依旧会渐进加息达到中性利率水平,这对黄金构成压力。
  
  早些时候公布的ADP数据表现靓丽,作为非农数据的前瞻指引,这令市场更加期待明天的数据结果。市场对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的预期显示,预计美国7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9万,上月为增加21.3万,预计7月失业率维持在3.9%,上月为4.0%。薪资方面,预计美国7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上升0.3%,上月为上升0.2%,预计7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增长2.7%,与上月持平。
  
  从过往几个月的非农数据来看,我认为美国就业市场表现依旧强劲,刚刚公布的美国二季度GDP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正在强劲复苏,目前市场比较关注的薪资数据,在6月份表现疲软之后,有望在7月份获得提升,由于非农数据对美联储加息政策的影响较大,本次非农数据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美联储在9月份的加息预期。加息预期升温,将会对黄金形成打压。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黄金整体结构上依然偏于弱势,结构上依然维持空头思路不变,亚盘时段处于小幅反弹修复走势当中,早间安排的1217一线的多单在1221一线附近获利了结,随着欧盘的到来金价反弹的力度逐渐减弱,并在四小时下行趋势线结构点位1221一线受压,果断再次安排1219一线空单进场,目前持有中;从当前小时线指标来看,金价反弹在布林带中轨一带受压,Stoch指标再次高位交叉形成死叉向下运行,短线再次进入回调形态;综合来看,黄金整体表现反弹力度有限,空头动能强劲,空头趋势保持不变;建议操作上继续保持反弹受阻做空思路为主,低多为辅;后市重点关注下方1215、121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22、1225一线阻力位。
  
  1、建议反弹1223-1225附近空,防守1229,目标1215、1213
  
  2、建议下探1211-1213附近多,防守1208,目标1220、1223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通达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个人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