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非农降临预期清洗市场,今晚黄金多空恐将逆转!

[2018-08-03 10:20: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松驰的琴弦,永远奏不出美妙的乐曲,一个不懂音乐的人,永远不会有节奏感!市场永远都是既需要牧羊人也需要屠夫,不投资的后果就是被不如你的人超越,人心涣散了再聚起来就没那么容易,牛市绝对不是救出来的,一个天天需要喝中药的孩子能健康吗?最好的治疗是自身产生抗体,最好的管理是没有管理!对于笼子里的鸟来说飞翔本来就是一种病!
  
  消息面解读
  
  周四(8月2日),美元指数涨势卷土重来,再次站上95关口,贸易紧张局势以及美联储隔夜的鹰派基调为多头反攻奠定了基础。除了美元之外,英镑也是日内焦点所在。英国央行意外一致投票支持加息,英镑短线一度跳涨,但随后“不靠谱男友”的讲话令英镑急剧跳水,短线波动加剧。眼下,市场目光转向本周的压轴大戏--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预期将增加19.3万人。
  
  8.3黄金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上看,整体走势趋弱,尽管目前接近底部运行,但反弹压力依旧较大,上涨显得困难。周线上,均线指标空头排列,STO超卖区运行,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增大,黄金整体走势目前仍处于弱势,但下方遭遇较强支撑。
  
  日线上,均线指标空头排列,STO死叉向下,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放量,短期走势偏弱,空头占据优势。综合来看,浩瀚生财认为黄金受表现靓丽的ADP数据与鹰牌利率决议影响,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预计维持弱势震荡走势,操作上等待反弹高位在做空,日内上方关注1218和122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05和1201一线支撑。操作上浩瀚生财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8.3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1:建议下探1205不破进场做多,止损1201,目标看1213;
  
  策略2:建议反弹1215一线进场做空,止损1219,目标看1206。
  
  风险提示:7月非农数据于今晚公布,市场压倒性看空,在本人看来,虽然数据预计是利空,但不排除利空反涨的可能,数据公布之前黄金单边下探至1209低点,虽说1200只有一步之遥,但这一步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迈出的,浩瀚生财提醒各位投资朋友,数据行情波动较快,建议稳健投资者观望至数据公布后再择机入场,风控当先;激进博数据的投资朋友,操作上严格带好止损止盈,控制好风险,同时保持良好的心态,切忌追涨杀跌!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