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8.3非农来袭,黄金走势分析

[2018-08-03 14:01:35]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月一次的大非农进入倒计时,捡钱的机会也就在眼前,都有机会,区别只是在于把握趋势的能力!翻仓的话我不太喜欢说,更喜欢一步一步的脚踏实地,每天稳定只给出1-2单,绝对不允许重仓做单,只抓看得见的利润。并且做单前会给出依据分析,行情与单子相反时也会去分析,讲解。赚钱知道为什么这单能够赚钱,亏钱也知道怎么亏的,这样有经验就能去避免不必要的亏损,赚钱自然会有。做投资“安全感”是很重要的,赚钱时需要鼓励陪伴,亏钱时更需要陪伴。这样可以成长的更快,不出两三个月,自己也可以独立的去分析做单,而不是一味的只依靠老师去

  一月一次的大非农进入倒计时,捡钱的机会也就在眼前,都有机会,区别只是在于把握趋势的能力!翻仓的话我不太喜欢说,更喜欢一步一步的脚踏实地,每天稳定只给出1-2单,绝对不允许重仓做单,只抓看得见的利润。并且做单前会给出依据分析,行情与单子相反时也会去分析,讲解。赚钱知道为什么这单能够赚钱,亏钱也知道怎么亏的,这样有经验就能去避免不必要的亏损,赚钱自然会有。做投资“安全感”是很重要的,赚钱时需要鼓励陪伴,亏钱时更需要陪伴。这样可以成长的更快,不出两三个月,自己也可以独立的去分析做单,而不是一味的只依靠老师去喊做单赚钱,俗话说的好。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建议跟对赚一次,思路学会赚一世!让投资朋友学习到自己的思路这才是最理想的状态。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7.26.9.jpg

 

英国央行如期加息 英镑先涨后跌引领美元上涨

8月2日周四19:00,英国央行公布公布利率决议、通胀报告及会议纪要。与外界预期一致,英国央行如期加息25个基点至0.75%。此次为该央行金融危机以来第二次加息,利率水平升至2009年3月以来最高。随后,卡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脱欧风险对加息预期的影响。

英央行表示,所有委员同意未来可能进行渐进地和有限次数地加息,劳动力市场收紧有望提高薪资增速并助力进一步加息。如果经济发展大致符合预期,那么按预期收紧货币政策会比较合适,但加息前景可能会受到英国脱欧预期的“显著”影响。英国央行的报告显示,英国2018年GDP增速预期为1.4%,与前值持平;2019年GDP增速预期从1.7%上调至1.8%;2020年的预期为1.7%,与前值持平。2018年第二季度GDP环比预计增加0.4%,第三季度GDP环比料增加0.4%。基于市场利率预期,英国两年后通胀预期从2.03%上调至2.09%,三年后通胀预期则从2%上调至2.03%。报告还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平均周薪增速预期为2.5%,前值为2.75%;2019年第四季度平均周薪增速预期为3.25%,前值为3.25%;2020年第四季度平均周薪增速预期为3.5%,前值为3.5%。英央行将2018年第四季度通胀预期从2.2%上调为2.3%;2019年第四季度通胀预期从2.1%上调为2.2%;2020年第四季度通胀预期保持在2.0%不变。该央行还预计两年内失业率将从4%下降至3.9%。

英央行行长卡尼在随后的讲话中称,目前国内劳动力市场强劲,薪资增速在近几年内有所上升,通胀压力正在逐渐累积,英国需要进行适度地收紧货币政策。脱欧情况可能会对英央行货币政策有所影响,但英国央行对脱欧一切可能出现的结果都已做好准备。

英国央行鹰派加息,但卡尼对贸易局势和英国脱欧表达了担忧,这使得英镑兑美元跳涨40点后回落百点,进而提振美指再度走强。

美国当周初请再次不及预期 美元站稳95黄金跌入深渊

​周四晚20:30,美国至7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8万人,少于预期的22万人,较前值的21.7万人继续下降。此外,美国7月21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172.4万人,预期175万人,前值174.5万人修正为174.7万人。路透评论称,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少于预期,表明劳动力市场持续增长。美联储也表示劳动力市场继续走强,经济增速强劲。今年上半年平均每月就业人数增加21.5万人,劳动力市场被视为接近或完全充分就业。受初请再次利多影响,美元一路走高,最终站稳了95关口,黄金短线冲高1218后难改下跌命运,凌晨最低跌至1206一线。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7.26.21.jpg

  黄金周四承压收跌,亚盘先行反弹1221一线承压,没能收复1225高点的压制,欧盘转弱,美盘蓄势破低。最低触及年度新低位1206.80.今日还将进一步刷新低点,日图收盘中阴。由于之前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的乐观评估以及国际贸易局势再度趋紧提振美元。美元走跌,黄金下挫破低收低。打底回升继续延后。

 

  日图破低收低。一直处在10日线之下承压。昨日也强调过,欧盘反弹不过1225则要调整思路适当看空,亚盘反弹于1220及时保本出局前一日1218-1220的多单。并且在美盘时段反抽1216一线做空成功扫掉1208的止盈,极弱的表现。不得不顺势测试短空。把握波段的弱趋势利润。日线仍有惯性的摔低。虽然美盘非农数据登场,但亚欧盘会先行走低。美盘数据不出较多的利空美元的话,黄金整体还是会震荡收跌。

 

  短线图:4小时矩形区间再一次破位,走出一波连阴下挫。关注亚盘反弹的空间,本周一般亚盘会有一波小反弹,同时亚盘的反弹也是空单的切入点,极弱势的延续行情,高点即出现在亚盘时段,昨日同样在亚盘1221承压,美盘反弹最高也才1218.反弹不过亚盘高,美盘则还有新低。这也是昨日尾盘看空头破位低点的原因。小时图破位后伴随一根小阳线走了修正。反弹空间较为弱势,此前低点1211转换成阻力,今日反弹1211-1213受阻做空即可。看新低1201.

 

  乐时琪-黄金解套分析

7.26.26.jpg

  每天的问题都离不开单子被.套的问题,就时琪而言,面对套单的朋友寻求帮助,我会利用他们剩余的资金在仓位允许的情況下,去做一个区间操作,多次累计利润,去逐渐弥补套单的损失,即使行情不配合,深套的单子即使砍掉,多次区间操作累积的利润也足够弥补砍单的大部分损失,行情是无法人为决定,但是操作技术是可以控制的,在抛开行情不谈的前提下,老师的技术决定了投资者的盈亏状況。所以时琪经常给你们说要及时止损就是因为这个,不要因为一个单子而错过了下次的交易。

 

  建议一、1235-1240附近的多单,就目前看来,被套点位还不算严重,因为黄金目前处于一个弱势,短线上面黄金上方压力重重,就目前的行情来看,黄金目前有一个反弹的空间,时琪建议可以等反弹之后小损出局或是回本出局!

 

  建议二、1240-1245附近被套的多单,就目前黄金趋势来看,个人是认为黄金短线上面多头乏力,空头占据一定优势,目前被套点位有点严重,时琪相信大多数朋友单子已经在锁仓状态了,在目前来看,时琪建议在低点出掉空单,等待反弹出掉多单来减小亏损!

 

  建议三、1245上方被套的多单,就之前行情来看,黄金回调不断,直接刷新了年内低点,我相信朋友们单子早已经是锁仓了,时琪建议在此低点直接出掉空单,如果资金不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去减仓,目前黄金处于一个弱势震荡趋势,同时可以在低点做多单来拉低均价,同时等待反弹出掉多,这样从而达到解套的目的!由于时琪不知道你的具体被套点位,还需你的信任告知我,时琪才能根据你被套的点位给出最合适你的具体解套策略。

 

  时琪寄语:投资不是花钱买经验,不是花钱买教训,更不是花钱让你刺激,笔者不知道有时候会不会有朋友在怀疑投资的初衷?屡战屡败,为何不转弯?当然同时也恭喜在资本市场获利的朋友,这个市场就是这样,高收益,高风险,有能力的人带你快速获益,没能力的人只会让你愈发低迷!你只需要一个选择,笔者会为你的盈利保驾护航!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只有带你赚不到钱的老师!

 

  文|乐时琪  官微|LeKookie090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