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艺涵8.5周评非农利多迎反弹,黄金下周一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08-05 21:31:48] 来源: 编辑:万艺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艺涵8.5周评非农利多迎反弹,黄金下周一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市场的突发事件和机构砸盘是我们无法预知的,我们要做的就是操作上需要严格进行止损,保持平常心去对待,不要恶意的去扛单,摆脱侥幸的心理。行情突变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作出反应,一味等待,最后错过了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也错过了顺势而盈的机会,时间如流水,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找到适合自己情况的方法,不要坐以待毙!
  
  非农利多迎反弹,短线依旧低位做多
  
    从大周期技术级别来看,周线继续连阴走势,金价毫无疑问处在下行轨道内,不要以为在周五下探1204美金企稳上涨就是趋势改变或者底部出现。但也不代表就是跌势,毕竟周五的触底反弹还是有一定的效果,再者面临千二关口的有效支撑,较低的位置去追空显然不理性,但短期内的反弹能走多远?当然也不能过分去看,至于底部的呈现更加需要时间来确认。虽然周五的非农利多走势一度给了黄金以遐想,但是尾盘收尾让多头走势的力度看上去不是那么足,从短期看1220一线成为上行有效阻力,从反弹力度就可看出,而在没有真正站上关键位之前反弹是能以反抽对待。
  
  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金价继续维持低位盘整震荡趋势。美国经济数据向好加上美联储偏鹰使得金价承压。不过金价目前依旧震荡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中,随着美元指数回落风险加剧,料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金价将继续保持区间震荡走势。技术指标目前走势依旧较为消极,尽管MACD上行动能温和增强,但是RSI以及MA均线都持续回落,这使得金价下跌的风险加剧。
  
  从4小时上来看,金价在收敛三角下轨附近受到支撑之后温和反弹,RSI目前止跌,现震荡交投于中轴下方附近,尽管MA均线以及MACD走势都较为承压,但是目前KD指标已经跌至超卖水平,且跌势暂缓,而1小时显示KD指标自超卖水平反弹,这暗示金价短线有反弹的空间。所以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艺涵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阻力1220-1223一线,下方支撑区域在1204-1206一线。v:wyh2657
  
  操作建议:
  
  1.回踩不破1209-1206一线进场多单,止损4个点,目标上看1215-1218-1220一线
  
  2.反弹不破1220-1218一线进场空单,止损4个点,目标下看1213-1211-1204一线
  
  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一杯水再烫再难忍,也不要放手,因为在放手的那一刻,你失去的不只有水,还有手里的杯子。不少人成功的规避了利润,却无意迎接了亏损,哪怕近期的震荡你没有盈利也无防别抱怨,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市场开始眷顾你的勇敢。qq:279462690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