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吴及鑫:8.5黄金非农后市能否抄底?8.5黄金操作建议8.5黄金行情分析

[2018-08-05 22:06:08] 来源:原创 编辑:吴及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吴及鑫:8.5黄金非农后市能否抄底?8.5黄金操作建议8.5黄金行情分析

  丨内容目录

 

  非农贸易争端双利好黄金,黄金后市该如何操作?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下周黄金能够抄底吗?聊聊关于下周黄金抄底的问题

 

  非农落幕CPI来袭,下周美国CPI数据前瞻

  =====吴及鑫-非农贸易争端双利好黄金,黄金后市该如何操作?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首先,从近期的基本面来看,美元仍然持稳高位,特备是周五美元反弹,虽然美盘回落但是最终仍然收于95关口上方;总目前市场所展现的信息来看,美联储年内加息4次预期变更的可能性相对较小,因此,美元持续企稳高位,金价上方承压将始终存在,加上目前黄金市场需求疲弱,即使出现反弹,持续性以及反弹空间或将较弱,因此,整体依然处于偏空状态。

 

  其次,从技术面上来看,黄金连续四周收跌,即便周五金价探及年内低点后反弹上升,但是始终反弹空间有限,未能改变黄金当前的弱势格局;周线图上,周K线仍然持于MA5日均线和布林带下轨构成的下行通道之中,均线空头排列,布林带开口向下;周线上空头格局不改;从日线上来看,金价周五晚间反弹在10日均线阻力遇阻回落,也是1309-1266-1235的下行趋势线阻力附近,近期金价在趋势线附近测试,均未能成功突破企稳,那么在破位企稳之前,我们继续以趋势线阻力为防守位置看空黄金。

  从4小时线来看,4小时图上金价当前处于布林带中轨下方,隔夜突破之后未能站稳,而布林带持平有缩口的迹象;均线方面5日和10日均线交叉运行于K线下方,我们短期重点关注均线交叉位置也就是1211附近的支撑,周五冲高回落之后,短线有进一步回落的迹象,若周一金价继续下行跌破1211附近支撑,那么短期预计继续走弱,下看周五低点1204-1200美元区域。及鑫个人还是倾向与下周一周线开官不会有太大行情,1211支撑在周一还极大几率不会破,所以短期预计在低位走震荡,上方阻力关注1218-1220区域。

 

  黄金操作策略:

 

  及鑫空单策略:建议反弹1218一线跟进空单,止损4美金,看回调至1211

 

  及鑫多单策略:建议回调1211一线跟进多单,止损3美金,看反弹至1215-1218

 

  =====吴及鑫-下周黄金能够抄底吗?聊聊关于下周黄金抄底的问题

 

  作为超级周最后一场大戏,美国劳工部(DOL)周五(8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5.7万人,创3月以来最低,7月失业率降至3.9%。数据出炉之后,美元指数短线下挫,跌破95关口,最低触及94.99;现货黄金短线冲高,最高升至1217美元/盎司!真是令人大失所望,现在的非农真是越做越没感觉!金价一直跌跌不休到现在,从1265一路跌下来,持续时间已经有4个月了,可以说是单边下跌,其中反弹的力度也不大,及鑫预计可能形成一波较大的反弹幅度,但是会不会形成反转,就不好说了。因为单阳决定不了什么,还要看后续的多空力量对比。

 

  不过重点关注的还是目前的技术下跌之中,特别是美元站稳了95.00以上测试高点的走势,那么及鑫认为黄金趋势还是看空的,后市就关注下阻力1218-20附近不上去那么就是看空的想法。

 

  黄金大趋势还是空头及鑫建议不要抄底,虽然周五止跌1204一线,在一定程度上也给到了多头的希望,但是1204是去年下半年的低点,金价跌至1204之后触底反弹也是比较正常的,而这样的反弹前期不是没有过,在1210-1230,在1260和1240都出现过,1260做多最高到1282,1240做多最高到1265,都有相对的反弹,每一次的反弹都是抄底之声四起,但是又有哪一次成功了,所以在目前大趋势还是空头的情况下,及鑫建议谨慎抄底,等待明确信号也不迟

  =====吴及鑫-非农落幕CPI来袭,下周美国CPI数据前瞻

 

  非农数据落幕之后,因非农对黄金后市的指引有限,所以我们需要进一不关注数据其他消息面对黄金的影响;特别是9月加息节点临近,下周市场将公布的CPI数据至关重要;那么CPI数据会支持美联储再加息吗?黄金价格又能否摆脱加息前下跌的命运呢?

 

  8月10日(下周五)晚20:30,美国将公布7月季调后CPI年率数据,美国的通胀还会攀升吗?

 

  此前,美国劳工部公布6月CPI同比 2.9%,创2012年2月来最大增幅。核心CPI同比上涨2.3%,为2017年1月以来最大升幅。这表明美国的通胀水平正处于稳步攀升状态。另外,能够较为准确反应通胀水平的PCE物价指数在5月份已达到2%,这是美联储重要参考目标,并且美联储也多次重申要渐进式加息。及鑫认为,今年以来,美国的通胀水平处于快速上升之中。如果6月CPI数据向好,这或加强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美元有望走强,金银或将承压。

 

  及鑫寄语:投资,很多人想走捷径,却失去了美景,很多人想放弃,却退无可退!方向对了其实根本不用怕跑远。就好比爬山一样,别人是你的目标,你是别人的榜样,总有人在你停歇的时候路过,总有人在你坚持的时候休息。投资中过多的人羡慕到达山顶的人,却忘了关注身边一起努力的人,没有人可以让你退缩,除了自己劝自己投降。

 

  文丨吴及鑫【官微 wwjx94168】技术教学、亏损挽回、多空解套、风险把控、盈利计划、操作不理想及时跟及鑫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