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8.6黄金,8.6黄金走势分析 8.6黄金下周开盘行情预测

[2018-08-05 22:41:11]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乐鑫金缘 
   

  有时候生活中见到蜡烛的火光都觉得很亲切。一般上班说是早上7点到第二天凌晨3点,但是在我的记忆力我好像很少有准时下班的,只要学员的单还在,熬夜到凌晨6点停盘是很常见的事情,你曾经也有过吧!熬了一整夜还没睡,不是不困,更不失眠,只不过是学员手中还有**,在出于不出,多空之间纠结,徘徊。做交易有几年了,可以说我天天都在陪这样的朋友度过每一个夜晚。我可以深深体会到你们的那颗焦急的内心,所以我慢慢的习惯了熬夜,习惯了用吃饭的时间去写完一篇文章,为有缘看见的朋友送去一份帮助、一份希望,哪怕是一颗定心丸,我都感觉这份帮助是有用的。但是,有时确实倍感无奈。

   
  解析非农展望后市: 
   
  周五20:30,美国出炉7月份非农业就业率就业报告,新增加就业岗位大幅回落,而美国失业率和薪资表现则中性偏积极,美国联邦储备加速升息后市依然受到抑制。美指下挫16点至94.979,现货黄金上浮逾3美元至1215.70。具体经济数据显示,美国7月新增加非农业就业率就业岗位15.70万个,远不及**期望值新增加19.30万个,较前值新增加21.30万个更是大幅回落。但美国失业率持平**期望值3.90%,时隔一个月后重回4%下方;平均小时薪资年率亦符合**期望,且持平前值2.70%。 
   

  非农暴涨原因解析:美国非农报告稍早之前已经公布出炉,但是却是完全出乎了市场的预期;原本因为周三ADP数据利空的缘故,市场普遍预期此次非农同样利空黄金;实时上数据公布之后,非农就业数据不及预期,美元短线回落推升金价继续反弹上升;虽然此次数据利多黄金价格,但是15.7万人的新增就业人数无法改变美联储9月升息的预期,再加上薪资月率较上月提高0.1个百分点,失业率也下滑,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依然十分强劲; 午铭认为黄金周五的反弹受益于周末空头退出,回补仓位的推动;同时在金价跌至12个月低点时一些敏锐的抄底者也纷纷下手。消息方面,美国和伊朗可能冲突的紧张关系引发市场担忧,美国对伊朗的经济制裁将会加剧。地缘政治的紧张对黄金是较强的支撑,金价也因此而上涨。

 

    
  -----黄金下周怎么看?----- 
   
  目前笔者认为周五黄金收盘下跌依旧说明黄金上方的阻力。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再次开口向下发散,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粘合态向右走平指标表现中性,KDJ三线拐头朝上欲有交金叉之势,行情空头有所放缓但整体还是运行与下行通道内;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拐头朝上缩口行将交金叉,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那么根据整体的技术面以及消息面,笔者认为黄金下周初走短线反弹的可能性较高,但下周整体行情依旧看跌,上方阻力暂且观望1220-1225。下方支撑则在1200附近。笔者认为1200就是黄金空头结束的时机。因此乐鑫建议下周在确定行情震荡格局趋势下以反弹做空为主,中长线则可以在1200附近大胆做多。 
    
  8.5非农黄金操作被套怎么办?多空单锁仓怎么解 套? 
    
  有时候乐鑫金缘是不愿意去写解 套策略的,因为乐鑫金缘下一刻就会成为市场上所有分析师的盗版,但是每当看到有不同点位、不同持仓的朋友来找到乐鑫金缘需求解 套帮助,我是真的为你们感到心痛。明明你们可以跟上乐鑫金缘团队稳健的操作,却忽视不见,我想不通究竟为何?我有一语可辩市场形势,我有一计可解你套单之急,我有一策可助你轻松盈利,我有一法可让你远离套单亏损,我自信我可以做到这些,精准的策略万里挑一,负责任的老师我是其中一个,你想解 套,想翻仓,想回本,那就做出行动,不要去幻想。 
   
  解 套不是三言两语能解决的,你套单的心情乐鑫金缘非常理解,但是我们也不能病急乱投医,避免心情浮躁造成错误的判断,只有冷静下来才能理智面对行情的波动。解 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去解,乐鑫金缘也可以给你写个点位告诉你怎么办,可是如果不结合实际情况,随便找个策略你就去跟,那么很可能越套越深,一切不合实际情况来操作的都不是明智的选择,如果你在本周非农被套单需要帮助,请告诉乐鑫你的套单点位以及仓位情况等等详细的情况,我会给出最适合你的解 套策略。 想了解最新资讯请关注龚种浩:(乐鑫老师)
   
  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 
   
   本文由乐鑫金缘,位*幸:(lx0011168)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一对一指导lx0011168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 套全天18小时在线)。有丰富的理财经验和成熟的管理模式,操盘经验丰富,投资心理研究,独创交易成功的帮助了无数投资朋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