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8.6黄金投资4大交易技巧、后市黄金走势操作及解套

[2018-08-06 00:11:04] 来源:德鑫博金 编辑:德鑫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8.6黄金投资4大交易技巧、后市黄金走势操作及解套

  黄金投资的时候,市场变化诸多,投资者有时候看到了时机,但是却受限于投资者没有掌握到技巧,从而损失不应该的利益。而交易技巧中短线交易是最讲技术的。今天德鑫博金给大家讲讲黄金投资短线交易技巧都有哪些:

  1、成本控制

  投资者平时投资轻仓进场的时候,通常都是把仓位控制在成本的30%左右,而短线操作,是在市场的短时间内进行交易操作,因此在时间更加短暂,而投资者的资金也要随之变化。短线操作时,德鑫博金建议仓位控制在30%左右,这样可以避免行情激烈变化而出现意外。

  2、次高位进场次低位退场

  投资市场如同战争,首当其冲的投资者往往要承受更多的冲击。短线操作在投资市场的行情中不需要时刻占据高位。在短线操作中,投资者可以在次高位,也就是第二高的价位进场做单,而退场的时候,可以在第二低的价位离场,以此来获得比较好的盈利。

  3、果断

  短线操作,是利用时间上的优势来产生盈利,而时机就是在这个短暂的时间里。因此投资者在短线操作时一定要及时,果断。早时机恰好的时候,果断进场,不要觉得市场还会变化,严格按自己的计划进行。离场的时候也不要因为想赚多点,机会还有,不用急在一时。

  4、顺大势逆小势

  投资者在短线操作中的时机,主要是市场的震荡行情或者市场大的单边行情。投资者可以顺势操作,在市场的大行情中可以顺从市场趋势做单。投资者分析过后认为市场会产生反弹,就可以逆势操作,但是不宜过多,因为市场变化是说不定的。

  黄金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本周所谓的数据周令人谛笑皆非,利率决议波动3美金,非农波动3美金,堪称史上最囧数据周,原本指望数据临门一脚引领风骚,却未曾怊怅若失,无可奈何,面对这样的窘态,最忌讳的就是追涨杀跌,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左右打脸,搬石砸脚。但撇开一系列的外在因素而言,从黄金周线我们可以发现,仍然处于一个连阴垂直线下跌的形态,那么这种形态并不存在反转的动力,而且周线下跌的力度和速度也不够,只有在大幅度快速的下跌之后,后期才有空头衰竭的迹象,也才有反转的动力。

  日线上看,虽然有阳线反抽,但只是单阳修复而已,打不到反转的需求,而近期内黄金多空分水岭仍于前期的高点位置1236一线,此位置也关系到后期黄金的多空命脉所在,同时,虽然周五的触底反抽有了一定的力度,而凌晨的回撤也间接的打击了多头的上攻,在于强势面前,凌晨起到的只是延续性的作用,变盘的可能性很小,但是很明显,在最后关头,多头终究未能如其心愿。

  则下周黄金格局也较为简单,第一,虽然周五反抽力度有些凶猛,但单靠单阳反抽不能说明其开始反转,后期需要考虑其多头的延续性,而从周六凌晨的表现而言,下周再续多头有些乏力,第二,在黄金空头还没有得到快速释放之前,后期仍然需要继续做空,并且上方的强压于1222一线,此位置也是下周重点验证的位置,而下方的强支撑于上周的低点04附近,则中后期我们黄金空头的目标1200-1188附近不变,而在黄金没有站稳1220上方之前,仍然选择继续做空。

  操作思路:周五虽然反弹,但单阳改变不了局势,力度之余仍需要延续性,则日内欧盘之前先于1220下方做空等待,如欧盘强势上破的话,美盘之前回撤出空,并且重新调整做空的位置,弱势行情之中的反抽需看震荡,而不是反转,则下周一黄金反抽见1217.5-1218.5附近可以先做空,目标看1212-1208附近,止损1223。

  下周黄金操作建议:反抽见1217.5-1218.5附近空,目标看1212-1208附近,止损1223。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德鑫博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