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8.6弱势反弹当心顶底转换、黄金行情走势操作及解套策略

[2018-08-06 00:51:16] 来源:德鑫博金 编辑:德鑫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8.6弱势反弹当心顶底转换、黄金行情走势操作及解套策略

  浮沉几度,岁月难收,很多投资朋友把资金和心力压在错的时间错的行情和错的人。民主是51%的人吃49%人的权益,投资是20%的人抢80%人的饭碗,二八分化的理论你我都懂。汇海浮沉七年有余,有多少人甘心自己的时间和资金都耗在多空难测的市场中?近期加到德鑫博金的朋友,很多在认识到自身投资技能缺陷之余,也有找到其他老师指导自己操作。但是大多在前期不间断的波段小盈之后,周期最长一月之内在数次大行情之后就被扫得血本无归。很多实盘指导在德鑫博金看来都是不合理的操作,你应该想想自己的信任得到的是不是被坑的回报,包括平台方面对自己的资金流向有无把握清楚?德鑫博金可以帮你甄别是否被骗,也有专业的律师团队帮你通过合法途径尽量挽回损失。维护金融市场的繁荣有序,你我风雨同舟。

  【8.6下周消息面关注,金价能否反弹抄底】

  美国劳工部周五(8月3日)公布非农就业报告,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5.7万,虽然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期,但失业率降至3.9%,回落至4%下方,且薪资涨幅保持不变,这些数据反映出美国经济仍在以健康的速度扩张,同时美联储上个月达到了2%的通胀目标,这巩固了美联储逐步加息的前景。

  中美相互加征关税,紧张的贸易局势再度成为焦点:为迫使中方重回谈判桌,川.普考虑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增税,将税率从10%提高至25%,另外,第一阶段的税率为25%的160亿美元的商品或将在近期落实。

  德鑫博金对于做多抄底的建议:日益走强的美元.以及高筑的关税壁垒,容易促成美指虚高局面并对部分产业造成影响,此次非农数据抛开季节性因素影响,美指短线下挫使黄金走了一波十几美金的反弹。伴随着中美贸易战不断纵深蔓延,避险投资对象相对更倾向于美元,但是如若受此刺激美国经济后期表现不及预期出现疲软态势,一旦避险情绪爆发而抛售美债,那么黄金有望重获支撑。届时如若给到合适的做多抄底点位,德鑫博金会实时在鹏友圈进行分享,欢迎关注。

  【8.6黄金技术面解析,伦敦金后市操作建议】

  从4小时看,金价在收敛三角下轨附近受到支撑之后温和反弹,RSI目前止跌,现震荡交投于中轴下方附近,尽管MA均线以及MACD走势都较为承压,但是目前KD指标已经跌至超卖水平,且跌势暂缓,而1小时显示KD指标自超卖水平反弹,短线黄金有一定反弹但行情依旧未能突破下行趋势线。

  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拐头朝上缩口行将交金叉,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金价短线有进一步上升空间。

  操作策略:周一可以考虑1209-11一线进场多单,如果继续下探可以继续补仓部分,止损1206,目标上看1218-1220-1223;如果开盘急涨,那么可借助反弹在上方做空看回调,1223-1225附近布局空单,止损1229,目标看1218-1215-1213.具体布局点位以德鑫博金实盘指导为准!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德鑫博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原油为何暴涨暴跌,后市怎么看?】

  原油近期首先由于供应面的利空信号传出,俄罗斯能源部长表示,希望各国在年底前回复更多产量令市场对于OPEC减产协议产生担忧;其次是由于美国制裁伊朗问题软化,伊朗原油供应得到增加;最后本周三原油API/EIA库存数据双向利空再度给了油价一定打压。

  原油在周四晚间探底下方67.14-67.0支撑后再度面临疯狂暴涨,主要由于沙特、利比亚和委内瑞拉原油产量继续下滑,原油库存出现短暂紧缺的状态;以及周四晚间美元指数开启反弹上涨趋势,给到了原油下方一定的支撑,机构疯狂的砸盘买入多头持仓,原油直接从67.0附近直接上涨至69.37附近。

  从目前原油消息面来看,原油的上涨和下跌只是给到技术面的修复,油价在修复67.0支撑后,后市才有机会向上突破70关口的压制,上方70.19的多空分割点阻力还是很关键的。因原油EIA和消息面上目前油价多空两难,上方70.19阻力没进行突破,下方67.0支撑也没有效跌破,那么后市油价短期上会维持在67.50-69.65区间进行盘整震荡。原油后续没得到消息面刺激时,操作上德鑫博金建议维持67.50-69.65区间进行高空低多即可。

  【什么是金字塔补仓法,怎么有效运用金字塔补仓法】?

  金字塔补仓法是摊博成本最常见的补仓解套方式。当你高位进了多单但是行情并未如期上攻,而且近期的行情一直呈现出箱体震荡的区间走势,这时候它就是解套的最佳方式。

  鉴于近期美指下挫跳水黄金走了一波反弹。部分咨询德鑫博金的朋友在1234附近追了多单。不要惊慌,综合目前前文所阐述的消息面乃至基本技术面,黄金1215的支撑有效性比较牢固,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有限。我们可以在行情适时下跌的过程中不断扩大仓位做多,从而拉低均价摊博成本。在黄金反弹到30附近即可有效解套出局甚至还有不错收益。

  当然任何解套方法都有利有弊,如若你不懂它的适用范围和风险控制,也不懂如何有效实施。可以随时单线联系德鑫博金

  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