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8.6黄金早间开盘如何布局,黄金布局策略分析

[2018-08-06 05:56:49]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乐鑫金缘:8.6黄金早间开盘如何布局,黄金布局策略分析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乐鑫金缘
  
  前言:有句话乐鑫金缘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所以,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投资。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
  
  黄金市场方面
  
  对于上周,黄金市场带来的利润不可谓不大,对于没能跟上的朋友,也不用去羡慕,因为你没做就代表你把握不准行情,不敢轻易进场,所以看到别人赚取丰厚的利润,你觉得自己当时要是进场做单就好了,不过没有关系,这个市场的机会很多,我们争取下周抓住机会就好。那么在这之前,你要先知道影响黄金后市利多利空的因素。
  
  从上周各项数据和事件(ADP、国债、利率决议、贸易担忧等)来看,都表明美国经济的繁荣,那么我们投资黄金是以美元计价,美元的走高,将继续打压黄金市场。
  
  上周五周线收官,市场和所有投资者最关心的非农数据,意外的不及预期,美元下跌黄金反弹,黄金在跌至1204支撑位后找到买盘兴趣,然后几乎飙升至1220.90,这也是关键的阻力位。黄金目前正在回落至200日移动平均线和低点1213.70的水平。虽然多头有强劲的盘中上涨,但只要黄金不能超过1220.90的阻力位,将会继续承压
  
  目前市场情绪很负面,因为美指的走高,金融市场认为美元才是避险资产,这使黄金多头难有起色!不过我们可以看到一些数据点低于预期,收益率曲线趋平,显示美国经济面临越来越大的风险,对美国下半年经济增长和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加剧的担忧日益加剧,可能是扭转黄金命运所需的催化剂,但这并不能作为我们近期投资看多的思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距离下一次美联储会议还有几周时间,所以后市黄金多头将面临更大的压力。对于期望金价重返高位的朋友,我们知道这个市场很现实,所以,需要有吸引更多买盘的因素和情绪才能推动金价的上涨!
  
  乐鑫金缘8.4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及解析:
  
  从日线上来看,金价继续维持低位盘整震荡趋势。美国经济数据向好加上美联储偏鹰使得金价承压。不过金价目前依旧震荡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中,随着美元指数回落风险加剧,料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金价将继续保持区间震荡走势。技术指标目前走势依旧较为消极,尽管MACD上行动能温和增强,但是RSI以及MA均线都持续回落,这使得金价下跌的风险加剧。
  
  4小时上,有V型反转的迹象。但是上方依旧是重重阻力,首先1218的突破企稳,再者上方1230二重阻力,需要突破,对于确定趋势我们还是要关注1236双顶压力。黄金小时图MA5,MA10均线金叉向上,小时图K线持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也就是说黄金短期内价格有反弹上行可能,上方还有较小的上行空间。小时图KDJ三线拐头向上成多头排列进入超买区域。小时图K线向上刺破布林带中轨并站稳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向上开口,则寓意黄金短期上还有上涨空间。MACD快慢线交金叉,红的动能柱开始放量,多头短期上行。下周初操作上乐鑫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关注上方阻力1220-1223一线,下方关注前期低点1204.33一线。
  
  乐鑫金缘8.4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触及1217做空,(1220可补仓),目标1210一线;(破位持有看向1204)
  
  2、黄金回落1204不破做多,目标1214;黄金破位1200止损顺势追空。
  
  乐鑫提示:近期突发消息众多,行情延续性差,多空反复,投资者切勿盲目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
  
  8月6现货黄金投资建议
  
  目前从技术面和图表来看,黄金走势仍处于全面的跌势之中,在触及我们第一个1204目标后,金价明显反弹,重新测试先前破坏的小看涨通道的支撑线,因为它保持在下方的稳定性,乐鑫依旧看跌,预计将打开通向1180的道路。周一建议1213做多,止损1209,止盈1219附近,如果1220有效破位,止盈1224附近。如果金价在1220受阻,那么空单在1219附近去做,止损1224,止盈1211。日内关注1216阻力,1213可做空,止盈1207,止损1216。当然每次回调都是做多的好机会,如果金价回落,可在1204和1207附近做多,止损1200,止盈1214。对于每次做单盈利的点位,建议不要为了一两个点,而让盈利的单子变成亏损!
  
  乐鑫知道大家看过不少盈利文章,获利多少万啊,直接翻仓啊,其实真正把握住行情的又有多少?如果你愿意被诱惑,乐鑫说再多也没有用,在这个市场盈利和亏损都很容易,收获了就维持稳定,亏损了就想办法去解决。面对亏损,乐鑫能理解你的心情,不过不用灰心,除了改变自身投资方法,如果你还有问题,都可以咨询乐鑫帮你解决问题!关住龚种浩:(乐鑫老师)了解最新乐鑫金缘出的攻略
  
  因为根据乐鑫的了解,部分投资者可以说对市场只是一知半解,甚至有一些投资者连消息面和数据面都不知道。这样怎么做的好投资。还有的就很可惜了,赚钱的单子拿不住,亏钱的单子往死里抗,甚至有的明明是赚钱的单子要扛到亏损出局。导致赚少亏多。这样的操作手法以及风控意识,就请你好好冷静思考一下亏损原因,我期待的是明天再少的盈利其中也有你!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添家乐鑫指导位*幸:(lx0011168)
  
  全方位指导老师:乐鑫金缘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