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远见点金:8.6早间,黄金多单解套,原油后市操作建议!

[2018-08-06 07:27:42] 来源:远见点金 编辑:远见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远见点金:8.6早间,黄金多单解套,原油后市操作建议!

  在金融市场中,很多投资者带着获取财富的梦想而来,却在痛苦和遗憾中离开。这其中也有不少在其他行业中非常优秀的人。是什么因素阻止了那么多优秀人士在市场中获得成功?在金融投资领域取得成功与在其他领域有什么不同的要求?或许,不能严守投资纪律是失败的关键。

  

  黄金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再次开口向下发散,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粘合态向右走平指标表现中性,KDJ三线拐头朝上欲有交金叉之势,行情空头有所放缓;

  

  上周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显示美国7月季调后新增就业岗位大幅回落,而失业率和薪资表现则中性偏积极,美联储加速升息前景有所受到抑制,但是美国的劳动力市场表现依旧十分强劲。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拐头朝上缩口行将交金叉,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所以今日短线黄金有一定反弹,远见点金个人总结:今日黄金重点关注1210一线支撑,激进者现价1212附近做多,稳健者等待黄金回落1210做多,以现价行情来看,黄金早间回落1210机会不大。下方止损1208美金,上方关注1220一线阻力。破位1235。因文章推送时间的关系,具体点位在线给出,才能控制风险。既然你看到我的文章不妨加远见点金。

  

  原油,周四快速回落触及前期67的支撑后,美盘探底回升,展开了一轮强力反弹,重回69上方。近期原油的走势一直没有什么连贯性,每次的上涨或者下跌之后很少会有延续性的走势,而是会以震荡调整为主,所以在操作中不能急于去追单,目前上方压力在69.2,下方支撑67.8,可以先在此区间操作;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远见点金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中长线大区间重点关注上方75.3一线压力,下方66.2一线强支撑。短线区间操作上关注上方69.0一线阻力,下方67.8一线支撑。今日早间操作原油反弹68.8-69.0附近做空,止损69.2美金,下方关注67.8一线支撑。因文章推送时间的关系,具体点位在线给出,才能控制风险。既然你看到我的文章不妨加远见点金。

  

  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

  

  本文由远见点金(官V:sydj8855---公众号:远见点金)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