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8.6美国经济数据走势分析,今日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2018-08-06 17:36:50]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非农超级周已经落下帷幕,上周五美元上涨动能不足,金银双双收涨,美布两油涨跌不一。

  非农超级周已经落下帷幕,上周五美元上涨动能不足,金银双双收涨,美布两油涨跌不一。展望本周,美国将重启对伊朗经济制裁,霍尔木兹海峡成两国争锋焦点;美日首次贸易双边谈判启动在即,特朗普“超级自贸圈”或只差最后一步;IEA月报或再度引发供应面担忧;还有美国CPI+英国GDP携手登场,汇市将再次迎来“超级星期五”。

  

  黄金技术分析:周线四连阴刷新低点1204,压力位置叠合在1225区域,日线MACD走平,布林带持续向下放量开口,均线压制1220,生命线分界1230。小时图重回1212-1237区域范围内,早间回踩1213后反弹,上方压力关注非农高点1220。今年最大的特色是区间震荡,顶底转换原则不断切换区间,而这其中需要满足的就是顶底转换位置不能破,1212-1237区间底部位置在上周被破后,重新收复失地,那么失守的区域也将计入区间范围,前期规划区间,以25美元利润计算利润区间等距离化,1月-4月处于1305-1365区间,4月处于1365-1330区间,5月处于1326-1300区间,6月处于1307-1282区间,7月处于1262-1237区间,8月目前处于1235-1212区间,不过上周破位1212后加速下探1204,扩大利润区间,最终仍是收线重回1212区域范围内。

  

  破位时间循环在8月中旬过后,那么在此之前更加看好行情继续维持区间震荡,日内重点关注非农高低点1220-1204,强弱分界点1213。日内关注1220得失,持续承压有效,可考虑直接跟空,下方关注区间分界点1213区域,重回区间范围,围绕区间震荡布局:1204-1213-1222。若是1220失守,做空的位置需要等待1228-1230。今日晚间操作上建议激进者可以短线追多,反转上方空单入场,稳健者可等待行情出现反弹高位1220布局空单。实时合理进出单点位可以单线笔者本人,官方交流威//信yrlj66。

  

  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叶老师分析行情注重通过不同的时间级别去分析价格的波动,这是为什么,如果从维度的角度来讲,技术分析只能向我们展示二维,而时间周期向我们展示的是三维,这样的好处是交易思路更加的清晰,我经常说技术分析不是用来分析对错的,而是用来分析坐待盈利概率的工具,也是这个原因,这也是我八极时间周期交易技术里面的基本内容。

  

  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