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8.7黄金关注1204支撑!把握好顺势就能翻仓解套

[2018-08-07 16:56:37]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投资的过程也是一个选择的过程,那么在选择时你要对你选择的对象有一个足够的了解,才可能去做好这个投资。我们在投资过程中,经常会觉得这个产品不合适我,总是亏损,行情总和我作对,但事实上,真是行情和我们做对吗?很多时候是我们和行情作对,从而带来风险和不用要的亏损!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7.26.28.jpg

  下午市场将迎来欧洲密集经济数据,两大因素或扶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投资的过程也是一个选择的过程,那么在选择时你要对你选择的对象有一个足够的了解,才可能去做好这个投资。我们在投资过程中,经常会觉得这个产品不合适我,总是亏损,行情总和我作对,但事实上,真是行情和我们做对吗?很多时候是我们和行情作对,从而带来风险和不用要的亏损!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7.26.28.jpg

  下午市场将迎来欧洲密集经济数据,两大因素或扶持欧元空头短线“兴风作浪”;此外,看跌情绪已笼罩市场,黄金1200关口岌岌可危。

 

  中国对美关税反制措施剑指LNG

 

  在美国咄咄逼人率先开打中美贸易战的情况下,北京时间8月6日12:01,中国对美部分进口商品加征关税措施开始正式实施。对原产于美国的5207个税目约600亿美元商品,加征25%、20%、10%、5%不等的关税,以回应美方背离双方多次磋商共识,单方面升级贸易战的举动。值得注意的是,液化天然气(LNG)也在加征25%关税的商品目录中。路透社8月6日报道称,这是中国在中美贸易争端中开辟的一条新战线,剑指特朗普能源霸主计划。页岩革命之后,美国不仅满足了自身的能源需求,还成为能源出口大国。目前,美国是全球最大的柴油等燃料出口国,美国2017年的LNG出口额达33亿美元,有望在2019年成为全球最大的LNG出口国之一。到2020年,液化天然气出口几乎占美国天然气需求的一半,到2025年,这一比例将增长近40%。相比于美国,中国将LNG加入征税清单对自身来说影响不大。数据显示,中国当前LNG进口主要来自卡塔尔和澳大利亚,两家合计占2/3,而从美国的进口量占比并不大。虽然中国仅少量进口,但美国供应商却视中国为一个重要的未来市场,因此美国天然气行业所受冲击将严重得非常多。而且,如果美国想称霸全球能源市场,中国这个庞大市场对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原油最大中国买家中国石化因贸易争端暂停进口美国原油。这或令特朗普政府想让美国占据全球能源供应主导地位的野心受挫。

 

  欧洲经济数据密集来袭 两大因素扶持欧元空头短线“兴风作浪”

 

  周二下午将陆续公布德国6月季调贸易帐、经常帐、工业产出月率,法国6月贸易帐等多项经济数据。

 

  昨日公布的德国6月工业订单降幅遭遇近一年半以来最大月度滑坡,表明这个欧洲最大经济体未来几个月可能要转向更低速增长。ING表示贸易局势正在冲击德国经济。时琪认为,在近期美欧贸易关系得到缓解的阶段,欧元仍未能向上突破新高点,这意味着欧元接下来较易遭遇进一步下挫。昨日德国工业订单大跌冲散乐观欧元区8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带来的提振,若近期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则欧元的疲弱态势更易加大,这也将影响金价走势。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8.7.1.jpg

  黄金周一上探不破高,亚盘触及1217.70美元|盎司承压,欧盘转弱,美盘测试1206.30低点,最终收盘在低位,美元短期依旧处在高位震荡过渡,虽然没能突破前高,但守在高位,仍对金价造成一定压制。日线收盘中阴线。

 

  日图贴着5日线承压收低,没能延续上周五的短线反抽,日图中阴回吐空间,今日短线可能进一步破低走低,日线暂时没有明显的止跌迹象,只是节奏放缓。虽然伴随阴阳转换的反弹修正,但是止跌反转还缺少空间的力度的配合,结合K线形态,慢性下挫,反抽难连阳,短线仍是弱势震荡下行,今日操作围绕1220下方适当看空。

 

  短线图:4小时终究没能反转1235高点启动的台阶下跌,昨日没站稳1220上方。短线收低走弱重新回到低位,二次下探没有明显的反抽,说明此前的反弹只是修正。昨日收低后,今日有望进一步下行至1200关口及下方价格,具体看盘中力度,震荡式的慢跌,第一波高点捉得比较关键,不然破低后基本上就没位置追单了,结合昨日反弹的高点出现在亚盘,今日同样在亚盘时段把握切入短空,看欧美盘破低止盈。压力在1211-1212附近。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7.26.21.jpg

  

     

1、1265-1270以及上方的多单相对于目前的行情来说,点位已经是相当高了,时琪认为那么绝大部分都应该保持的是一个锁仓状态,那么下方的空单可以找机会先出,然后等待行情反弹继续去锁,控制单子的风险。其次就要在下方低点去补进多单,拉低损失,等待反弹之时再寻找机会出场,而补的多单就是将利润增加的砝码。

  2、1260-1255这里的多单相对于目前的行情来说,有一部分人应该锁在1247-49附近,当然也有一部分人锁在1253-1249了,但是行情又在下行,又出场,导致锁单区间又拉大。操作手法一样,在行情低点1225-1222这里去进场多单,首先获取短线的利润看1245,其次到达1233选择出场部分被套多单,再进场空单,将利润差扩大即可。但是操作难度相对较大,需要有一个极其良好的心态以及点位把握。

  3、1250-1240这里的多单相对于目前的行情来说,有一部分人应该锁在1247-49附近,但是今日行情又在下行,出局空单肯定会扩大损失,并且行情还是一个下行的趋势,时琪建议是在有多余的资金情况下可以先补仓空再去出局,这样可以弥补损失;

  4、最后就是1240-1230这里的多单,点位不多,操作手法主要参考第三条基本可以轻松解套,而且还能保证利润有所反弹,所以大家好好把握,锁的单子大部分造成的原因就是做单扛单造成的,因此在操作时时琪要求大家一定带好止损止盈,虽然很简单的一个动作,但是能够极大的保障你单子的风险。

 

  时琪寄语: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华尔街的投资高手中,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所以说: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文|乐时琪  官微|LeKookie090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