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8.7黄金复盘总结及后市行情解析

[2018-08-08 00:30: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日内行情回顾:
  
  今日黄金早间开盘于1207附近,亚盘时段一直保持一个低位震荡趋势,直至欧盘开盘后,延续亚盘的反弹趋势,短期维持一个强势反弹,开始了一波短线冲高反弹,最高触及日线MA10日均线1216附近,但整体趋势依旧维持在1218下方,美盘开盘后再次回落,目前运行于四小时中轨1211附近,几度冲击四小时中轨以及MA5、MA10均线支撑。
  
  后市行情解读:
  
  从黄金面临的整体环境看,基本面仍处于利空打压的局面。早些时候,美国宣布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随后双方贸易冲突不断加剧。目前市场中的品种出现了一个共同点,美元指数维持在93.5-95.5强势震荡区间顶端,倾向于向上突破;黄金有向下击穿千二关口的欲望但暂时支撑住了,都处于一种将破未破的状态之中,而其中的重点无疑是美元指数。当然在还未真正意义上的跌破突破之前,预计还将维持一段时间低位震荡,在此期间时常走出一个反抽行情,也是说得过去的。
  
  短线上来分析,当前黄金价格交投于日线和周线MA均线下方,虽然日内出现了一波反抽,但目前底部依然未能确认,我们还不能确认黄金1204就是底部,所以目前已经经过了一波拉升,如果不是底部,那么行情还是回过头来走下跌的行情,所以在晚间的操作上是不建议去追多的,首先日内涨幅也不小了,上行空间不大,加上底部未能确认,所以反抽上来依旧是先做空为主,如果今晚强势破位,那么也算是走出了一个明确的趋势。
  
  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小时线三连阴,价格没有刷新低点,而是走出上涨走势之后小幅回撤,震荡区间1217-1204,美盘如果一直压制1217下方的话,执行短线空,看一波回撤。如若突破1217,进一步上方还有1220的阻力压制以及日线布林带中轨阻力1224一线的压制,后市回撤继续低多思路,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目前形态很明显的处于一个高点逐步下移的过程中,目前需要关注的便是1217一线阻力何时再次下移,下方1204强支撑何时破位。
  
  晚间后市操作上关注几个点,上方1217-1220-1224,下方1207-1204-1200。整体操作还是以一个震荡偏弱对待,上方依旧是反弹1215-1217附近可以放空,止损可以放在1220上方,目标看到1210-1207,破位看1204附近。多单的话在这种弱势行情中建议还是轻仓操作。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