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8.7黄金震荡行情却言抄底,莫偷鸡不成蚀把米

[2018-08-08 00:55: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市十载沉浮,锋芒一朝毕露,你言输赢自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我是浩瀚生财,一位愿与你风雨同舟的朋友!
  
  在黄金市场中经历的越多,越是会发现盈利所看重的交易能力远远要比技术分析本身要重要的多;技术分析往往是根据盘面所展现出来的去逐步解析;只要付出时间去学习很容易就能了解;但是本身交易能力的提高却不容易;这个市场中多数的投资者都没有一个稳定的交易系统;很多时候还是在按照自己对行情趋势的简单判断去操作,自己的一点技术分析加上感觉去买进卖出;但是最终多数都是亏损的;因为交易需要的不仅仅是技术分析,而是综合实力的体现,凭借技术分析和感觉获得了一两单的胜利,但是无法达到稳定盈利的。
  
  黄金盘面来看,黄金从高点1365附近跌到上周的1204低点,在接近四个月的时间内下行了160余美元,然而连跌中并未出现很好的反弹修正,因此从空间上来讲空头目前在减少优势。但不能否认的是,空头目前仍未结束,只是短期内再去盲目看空的风险较大。目前金价距离1200整数关口仅有一步之遥,其位置的支撑也是不容忽视的。倘若空头再延续下行并有效跌破1200关口,将继续看跌,目标位在1190-1180一线。但目前并不是很看好金价会快速跌破1200关口,因此今天依然可以以1204-1200一线的支撑寻找做多机会,反弹先看1215-1220这一区域的阻力情况,中短期来看金价要想有更进一步的下破,那么就要有反弹给市场进场的机会。而黄金早盘浩瀚生财讲过一个很重要的点位,那就是1210的位置,这个位置是今天的多空分水岭,下方1204一线至重要支撑,正常是在此区间运行,如果欧盘走强站稳1210上方,今天走势将会难以下跌,出现反弹上涨的走势,目前来看黄金已经成功突破1210的位置,站上此位置,剩下的时间就是回撤不破位1210的点位进行参与多头进场的时机,不过依然需要注意控制风险,不要重仓或者满仓交.易,那样不符合市场的交.易原则。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不破1210则轻仓进多,1210-1212多,止损4美元,目标1215-1218-1220,破位看1222-1225
  
  2、上方1220不破则空,1220-1217空,止损4美元,目标1213-1210附近
  
  策略一:首先1210下方空单被套的朋友,黄金自1204附近涨至10附近,大家以为仅仅是一波小反弹,殊不知非农数据利多的影响,导致黄金的一步拉升来不及出局的朋友就被套了。那么目前被套的点位不是很深,等金价回调后有机会盈利或保本出局。
  
  策略二:1220-1230附近的多单,就目前看来,被套点位还不算严重,因为黄金目前处于一个弱势,短线上面黄金上方压力重重,就目前的行情来看,黄金目前有一个反弹的空间,建议可以等反弹之后小损出局或是回本出局!
  
  策略三:1235-1240附近被套的多单,就目前黄金趋势来看,浩瀚生财认为黄金短线上面多头乏力,空头占据一定优势,目前被套点位有点严重,相信大多数朋友单子已经在锁仓状态了,在目前来看,建议在低点出掉空单,等待反弹出掉多单来减小亏损。
  
  要想在这个市场长久的稳健获利下去,一个好的心态是首要的。得到一波利润需要智慧,放弃一次错单需要勇气。好的行情固然伴随着机会,但是如果你把握不好,心态容易被影响,这种情况嘉娴建议休息调整一段时间,不要再去强行操作。正所谓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多操作不一定就机会就多,有时什么也不做,就是一种最好的选择。不要担心错失机会,善猎者必善等待。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