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樊乐仪:8.8黄金空仓创纪录强化金价反弹预期,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2018-08-08 08:48:43] 来源: 编辑:樊乐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没有经过锻造的钢难以成器,没有经历过风雨侵蚀的山难以成景,而没有经历过困难与挫折的人难以成才。一个投资者也必须经历市场的重重考验以及心理的重重障碍,并在市场中经受磨砺与挫折最终到达投资成功的终点,每一个投资者都是由亏损开始,而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自身的成长转变为扭亏为盈。只是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没能突破自己而中途放弃,一旦放弃,就意味着永远于成功无缘。
  
  【消息面解析】
  

  美国高级政府官员周一表示,特朗普政府将积极落实本周重新对伊朗实施的经济制裁,并预计这些措施将对伊朗经济产生重大影响。
  
  澳新银行分析师在报告中称,我们认为金价走势即将出现逆转,因为对贸易战和伊朗制裁的猜测正成为现实。而且投资者所持黄金空仓创纪录强化了我们对于下半年金价反弹的预期。
  
  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当周,投资者增加了1393手净空头,净空头总数增加至41087手,触及记录高位。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周二连续第二日收升,虽然早盘一度放量走低至6.8637元,但是收盘上涨了190点至6.8340。而离岸人民币涨破6.84关口,日内涨约270点。
  
  此前提及,人民币与黄金价格走势相关性近期越加紧密。有分析师认为,2018年夏天影响黄金的最主要因素却是人民币/美元汇率。
  
  昨日日人民币反弹,应该有支撑黄金价格。
  
  【技术面: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短线上来分析,当前黄金价格交投于日线和周线MA均线下方,基准线、转换线均走出死叉,延迟线位于周线和日线价格下方,表明空头占据技术面上风。周线级别,若金价之后持续走低并跌破1194支撑位,则将鼓励空头进一步拉低价格并下测1182和1166支撑区域,直至目标位1150-45区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自金价今年4月触高之后,涨势已经回调近11%,当前金价交投于1215附近,短期预计维持震荡调整。
  
  短线上来看,周初金价从1217一线开始下跌,到1206-07止跌回升,目前短线有进一步反弹,但是当前金价已经反弹1215附近,逼近上方阻力1217附近,这里是周初反抽的高点,进一步上方还有1220的阻力压制以及日线布林带中轨阻力1224一线的压制;上方压力重重,因此预计反弹空间有限;而且近期行情涨跌延续性比较差,因此日内反弹后,早间行情看好回落调整。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
  
  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为主;建议1215附近直接空,保守1217附近空,止损1221,目标下看1210,进一步看1206附近;
  
   
  
  樊乐仪寄语:
  
  市场任何时候没有绝对,技术分析能提高交易的成功率,但做不到百分之百盈利,在对的时候我们需要乘胜追击将利润最大化,在错的时候我们要果断止损保存实力,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走得更远,所以,如果你在投资的路上如何不顺利,建议找乐仪聊聊。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