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8.8晚评黄金,黄金走势及策略布局

[2018-08-08 17:36:53]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相识是缘,相知则是份。笔者坚信有缘千里终相识,无份擦肩乃天命。投资的路途很漫长,一时的得失只是途中的冰山一角。要知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无论情绪如何如何,时间不会因你而停滞不前。拾起心中的烦闷,重新站起来整装前行。此时的你能阅览到这里,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得失,我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你投资路途中的知己。心的停滞,使你坐观井底仰天叹息。路过的我,是否因缘有幸结伴同行。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您找一个专业的老师

  相识是缘,相知则是份。笔者坚信有缘千里终相识,无份擦肩乃天命。投资的路途很漫长,一时的得失只是途中的冰山一角。要知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无论情绪如何如何,时间不会因你而停滞不前。拾起心中的烦闷,重新站起来整装前行。此时的你能阅览到这里,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得失,我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你投资路途中的知己。心的停滞,使你坐观井底仰天叹息。路过的我,是否因缘有幸结伴同行。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您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7.26.14.jpg

 

  美国将对16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税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周二(8月7日)公布了价值16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最终征税清单,其中包括279项商品,并表示将从8月23日开始向这些商品征收25%的关税。这是根据“301条款”被加征25%关税的约500亿美元中国产品的第二部分,第一部分价值约340亿美元中国产品已在7月6日被加征关税。被加征25%关税的对象包括中国的电子产品、塑料制品、化学品和铁路设备等范围很广的商品。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曾表示,这些商品受益于旨在提升中国高科技行业竞争力的“中国制造2025”计划。这项160亿美元的征税清单将冲击来自中国的半导体产品,即便其中许多产品中使用的基础芯片原产地是美国、台湾或韩国。美国半导体产业协会(SIA)对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决定将该行业保留在课税清单内表示失望。“我们已经以最强烈的措辞向政府表明,针对从中国进口的半导体征收关税将损及美国芯片商,而非中国芯片商,且对阻止中国存在问题和歧视性的贸易措施毫无帮助,”SIA主席John Neuffer在声明中称。这份最新征税清单使得从中国进口约500亿美元商品面临25%关税,中美贸易战或迅速升级,最终可能导致中美两国间交易的所有商品都被征收关税。

 

  特朗普宣布美国对伊朗制裁生效 威胁企业禁止与伊朗贸易往来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8月7日)表示,美国对伊朗重新恢复的制裁已经生效,与伊朗有生意往来的企业将被美国拒之门外。美国特朗普政府5月8日宣布退出于2015年签署的伊核协议,无视其他支持协议的主要国家的呼吁,其中包括英国、法国与德国等欧洲主要盟邦,以及俄罗斯与中国。“这些是实施过的最严厉的制裁举措,11月还会升级到另一个层级。任何人若与伊朗做生意,就不要再跟美国做买卖。我是为了世界和平,没别的!”特朗普在推特上称。伊朗外长扎里夫批评特朗普的推文为陈词滥调,“主战者说他发动战争是为了‘世界和平’,这已不是第一次了,”并对“美国单边主义”进行了抨击。欧洲国家希望税负伊朗继续遵守伊核协议,并向伊朗承诺试图降低制裁的冲击,呼吁企业不要抽身。然而多数欧洲企业已停止与伊朗往来,声称无法置美国业务于险境之中。暂缓伊朗投资计划的欧洲大公司包括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Total)、以及法国大型汽车厂商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和雷诺汽车(Renault)。“我们已经根据相应的制裁规定,停止了本就有限的伊朗业务活动,”德国轿车与卡车制造商戴姆勒表示。

 

  时琪金市展望

 

  时琪认为,受到通胀上升形势下的美元贬值预期、经济增长眼看触顶、地缘政治不确定性日益加剧等因素的影响,未来几个月金价有可能出现空头回补推动下的反弹。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7.26.22.jpg

  

      黄金周二延续窄幅整理格调,亚盘守住低位1206上方整理过渡。欧盘反弹。美盘触及1215.60高点后承压回落收盘。整体收在中性位置。日线收盘小阳线。实体K线较小。


       日图暂时还是围绕10日线下方弱势震荡,伴随阴阳循环震荡。日线还缺少下探回升的反转空间,短线处于整理当中。虽然中期接近千二关口下行空间有限。但日线迟迟不止跌,使得做多也比较被动,特别是现在的整理行情,稍微反弹一点仍会被拍回原形。日线等待止跌回升形态出现,目前还是偏弱。

 
       短线图:4小时布林道收口震荡,本周消息面稍显清淡,走技术面的压缩整理,空间就会比较小,暂时还是在围绕低点1204上方整理,但反弹空间也不大,使得反转也缺少动能,进入低位压缩区间反复震荡,强弱不明显。下方1204不失守,空头看不到空间,反弹不破1218.上方也看不到空间。窄幅震荡,多空都是对半机率。保守的可等待趋势进一步明朗再行操作。不然卡在中间位置会比较难受。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7.26.3.jpg

      策略一:1220-1230附近的多单,就目前看来,被套点位还不算严重,因为黄金目前处于一个弱势,短线上面黄金上方压力重重,就目前的行情来看,黄金目前有一个反弹的空间,逆势聚金建议可以等反弹之后小损出局或是回本出局!

      策略二:1235-1240附近被套的多单,就目前黄金趋势来看,个人是认为黄金短线上面多头乏力,空头占据一定优势,目前被套点位有点严重,时琪相信大多数朋友单子已经在锁仓状态了,在目前来看,时琪建议在低点出掉空单,等待反弹出掉多单来减小亏损!

      策略三:1245上方被套的多单,就之前行情来看,黄金回调不断,直接刷新了年内低点,我相信朋友们单子早已经是锁仓了,时琪建议在此低点直接出掉空单,如果资金不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去减仓,目前黄金处于一个弱势震荡趋势,同时可以在低点做多单来拉低均价,同时等待反弹出掉多,这样从而达到解套的目的!

 

  时琪寄语:投资不是在投机。我们做投资是选择一个稳健的可以在未来一个时间有一个稳定收益能很好把握的投资,而不是糊里糊涂就进去操作亏的一塌糊涂却还是不肯放弃。你的执拗不是能为你带来收益,可能适得其反。做投资一定要选择能坚持的值得坚持的,如果说只是一味的坚持而没有方向,那你注定不会在投资市场走的长远。

 

  文|乐时琪  官微|LeKookie090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