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俞意清8.9黄金仍是区间震荡多空获利,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8-09 07:40: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俞意清8.9黄金仍是区间震荡多空获利,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一周的工作就像是一杯五味的鸡尾酒,经历着苦涩酸辣,最终才能迎来那人人期待的甜美周末。“周四”一个象征着幸福即将降临的日子,朋友们,加油吧!向着黎明前进!

 

——俞意清8.8交易回顾:用最完美的点位打败区间震荡

 

近期黄金一直处在一个震荡下行的趋势中,整体来看黄金短线依旧承压,日内我们仍然以布局空单为主,多单为辅。

 

昨日的行情比较简单,就是不停的反弹回落,黄金早间冲高1215后回落,最低点到达1206附近,中间多空反复拉扯,这样一来把握方向变得很容易,考验的地方在于如何拿到最佳的进出场点位。如果你有看意清早间的策略就会知道,意清把空单的点位放在1214-1216,多单的进场点位放在1206-1208,意清的每一次布局都是有一个完整缜密的思路,这两个位置分别是前提的高低点附近,黄金目前进入了一个空头逐渐衰竭,而多头又无力反弹的过程中,那么显而易见,黄金虽然还在震荡下行的趋势中,但是震荡的区间愈收愈窄,再加上近日没有出现对黄金影响较大的消息面,那么我们只需要把前一日的高低点找出,放心大胆地在区间内高空低多即可。

 

昨日一共布局两单,意清的单子一直都不多,但大都比较稳健,当然,稳健的同时还需要一个可观的利润。欧盘前黄金冲高是给到我们一个高空的机会,意清也不会让机会白白溜走,实时通知客户在1214附近进场空单,当回落到我们给出的区间底部1207时,第一单就获利7个点离场。第二单我们在美盘布局了一个多单,美盘开盘前黄金仍在1206-1216的区间内处于持续放量状态,意清一直在等一个最佳的入场点位,黄金虽然触及到1206,但是反弹极快,最终我们在1207附近进场多单,看好美盘反弹,果不其然,黄金随后拉出一根大阳,点位在1212附近徘徊,此时已到我们的目标,最后第二单获利5个点。

整体来说,昨天布局两单,共获利12个点,不知道你今天的操作是不是也像意清一样稳健,利润是不是也像意清一样可观呢?意清的策略都会在朋友圈里公开更新,希望你能跟上意清的操作。

 

——俞意清8.9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仍运行于区间内,并无明显方向指引

 

黄金从整体上来看仍然是一个震荡下行的趋势,昨日黄金在1206附近止跌回升,主要是因为美指小幅下跌,刺激金价反弹,在空头力量偏弱、多头力量不足的情况下,意清认为黄金将在区间内继续震荡整理。

 

我们再来看一下美元走势,近期由于中美贸易紧张所催生出来的避险情绪以及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和强劲的经济状况,让投资者更看好美元,只要美指还在95关口上方,就会对黄金形成较大压制,黄金短线仍保持看空思路不变。

 

周一黄金从1217一线开始下跌,在1206附近反弹,周二则是在冲高1215附近后回落,随后又在1206附近反弹,多空反复拉扯,1206-1204仍是我们今天需要关注的支撑点位;而反弹则需要关注前期的高点1216-1218一线。当前并无重大消息面出现,盘中各项指标也没有方向指引,那么我们在操作上仍按区间震荡来对待,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1206-1208附近做多,止损1203.5,目标看1215附近;

2、1215附近做空,止损1218.5,目标看1206-1208。

 

——俞意清寄语:君子谋时而动,顺势而为。

 

高山流水遇知音,知音不在谁堪听?俞意清作为一名女性分析师,在黄金市场里沉浮多年,不仅拥有出色的专业技能,还拥有一颗细腻柔和的心,用心倾听市场,倾听投资者的心声。俞意清会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多学些知识与技巧的文章。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盈利也非一日之功,切忌贪一时之念,只有严格执行交易纪律,才会收获你想要的结果。投资市场的高手,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所以俞意清认为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