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8.9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日内操作布局,黄金在线多空解套

[2018-08-09 08:53:01]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自4月以来,黄金最大的“敌人”是不断走强的美元。由于美元持续上涨,黄金市场一直承受压力。投资者担心中美贸易战

  自4月以来,黄金最大的“敌人”是不断走强的美元。由于美元持续上涨,黄金市场一直承受压力。投资者担心中美贸易战,所以转向美元和美债避险,而避开了传统的避险资产黄金和日元。甚至海外投资者对美股的兴趣也超过了黄金。由于美国经济前景十分乐观,美元不断走强,金价已经跌到1200美元这一关口附近,导致今年黄金的吸引力大打折扣。如果黄金当前的行情持续下去,短期内黄金还会出现继续下探至1200美元下方的风险。但是从展望未来6个月,目前市场确实已经接近这一周期的底部,因此从长期来看,这是更加适合投资者买入的水平。周三(8月8日),现货黄金价格一度攀升逾0.4%,但在欧洲时段逐渐回吐日内全部涨幅,因美元指数回补日内全部跌幅并转升。美元走势强劲仍将是市场主题,中美贸易战升级促使投资者买入美元寻求保护,现在美元被视为避险资产。

  另外,随着英国无协议脱欧前景进一步强化,英镑兑美元汇率时隔一个交易日再度刷新近1年新低。即便欧盟愿意延长脱欧谈判时间周期,那也将会是棘手的难题,英镑短期内止跌希望渺茫。截至发稿,现货黄金小幅下跌0.13%至1206.33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小幅下沉0.11%至1217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浮0.17%至95.319;英镑兑美元下跌0.59%至1.2860,盘中创去年8月31日以来低点至1.2852。从技术面看,日线图上美元指数仍看涨。多头需要攻克95.50阻力位才能为美元指数上探96.10和96.50打开通道。若美元指数跌至95.00下方,则可能跌向94.80,不过美元多头仍在94.18上方保持控制地位。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价格短线仍然在区间内继续震荡整理,不过整体趋势上偏弱势,昨天黄金早盘反抽1217附近后大幅回落,随后便持于1210附近窄幅震荡运行;当前金价仍然维持弱势行情交投于1214附近。昨日金价在1206附近止跌回升,主要还是因美元指数温和回落。不过金价的反弹趋势较为疲软,美指依旧交投于关键支撑上方,投资者目前依旧看涨美指,这是黄金承压的主要因素。当前市场对美元多头押注的热情较为高涨,这受益于贸易紧张局势所催生的避险情绪以及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和强劲的经济状况。

  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在亚盘时段有回调的趋势,4小时级别MACD上行动能正在下降。不过,只要美指不跌破95.20支撑,那么还倾向继续上涨。从更长级别来看,美指涨势依旧完好,黄金价格则继续承压。短线上来看,周初金价从1217一线开始下跌,到1206-07止跌回升,目前短线有进一步反弹,但是空间预计不会很大;短期的阻力还是看到昨日美盘反抽的高点1217附近;这里也是4小时布林带中轨阻力压制;进一步阻力则关注周初的高点1222附近。布林带目前已经转而下行发展延伸。整体趋势上偏弱势下行;因此今日操作思路上楚财老师个人建议逢高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楚财老师解套策略:

  无外乎以下三种方法:第一种,补仓拉低成本,择机全部清场,此点关键的点就是补仓的位置选择;

  第二种,找机会全部清掉,尽可能的减小损失,清场后不要急着再进场把握,而是要先调整好状态,空杯心态再出发,不要在忽略风控的重要性;

  第三种,此方法是下策主要针对资金不充足的情况,就是锁仓,因为不及时锁仓行情再出现大的波动可能就会被市场无情的踢出局,锁仓后就要根据行情制定解锁计划,具体操作还是依据单子本身以及市场行情因地制宜。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企鹅:3353463043),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