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8.9利率决议遇初请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2018-08-09 09:21:39]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阅世界百态,怎懂沧桑世故四字,不观千娇百媚亿万花开,岂知繁华与浮华。唯有经历,才能明了。得而不喜,失而不忧,则幸福常在;成而不骄,败而不馁,则快乐常存。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7.26.4.jpg

  

  近期市场重点关注全球贸易争端、央行决议、美国制裁伊朗等事件上,但国际知名投行渣打银行认为,眼下美国政坛的一件大事——中期选举正在逼近,这可能对市场构成巨大风险。



  伊朗制裁生效 中美贸易再起波澜



  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从北京时间周二开

  不阅世界百态,怎懂沧桑世故四字,不观千娇百媚亿万花开,岂知繁华与浮华。唯有经历,才能明了。得而不喜,失而不忧,则幸福常在;成而不骄,败而不馁,则快乐常存。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7.26.4.jpg

  

  近期市场重点关注全球贸易争端、央行决议、美国制裁伊朗等事件上,但国际知名投行渣打银行认为,眼下美国政坛的一件大事——中期选举正在逼近,这可能对市场构成巨大风险。

 

  伊朗制裁生效 中美贸易再起波澜

 

  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从北京时间周二开始生效。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对伊朗制裁将是有史以来最严厉的,任何和伊朗有生意来往的国家都别想和美国做生意,而且11月份美国将升级对伊朗的制裁。这支撑了金价日内走高,不过分析师认为,金价后市走势还需看美元的脸色。据CNN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公布了一份价值约16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清单,并称从8月23日起,将针对清单上产品征收25%的额外关税。该清单包含了6月15日公布的拟议清单中最初的284个关税细目中的279个。美国宣布对16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25%关税意味着美国再一次加码了贸易战。这份关税清单包括摩托车、秒表和天线等279种产品,关税将于8月23日正式生效。这是美国第二轮对中国商品征税。中美贸易再起波澜,美元或因贸易紧张局势而持续获得支撑,黄金恐再承压。但也有分析师认为黄金即将出现逆转,因为对贸易战和伊朗制裁的猜测正成为现实。

 

  美国中期选举逼近 市场面临巨大风险

 

  根据美国宪法,美国总统选举每四年举行一次,国会选举每两年举行一次。其中一次国会选举在两届总统选举之间举行,这就是“中期选举”。中期选举的实质是民主党和共和党争夺对国会的控制权。中期选举的日期大都在当年11月的第一个星期二举行,今年中期选举将在11月6日举行。据时琪认为渣打银行表示,投资者最好开始更多关注11月份的美国中期选举。联邦选举委员会报告显示,随着国会控制权争夺战进入一个关键阶段,共和党人拥有比民主党挑战者更多的资金去捍卫众议院一些竞争最激烈的席位。但民意调查、投票率和筹款结果显示,民主党有望在11月赢得众议院的控制权。如果民主党重新赢得众议院甚至参议院的多数席位,这可能会让他们有机会加强对特朗普政府的审查,并可能增加国会陷入僵局的可能性,从而延缓总统的政策举措。

 

  时琪认为,民主党大获全胜可能意味着股市将逐步下滑,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降低,国债收益率也将下降。他表示,这也可能转化为对G10货币和对利率敏感的新兴市场的支持。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7.26.17.jpg

  黄金周三下探回升收盘小阳线,亚盘先行反抽1215.80附近承压,欧盘回落,美盘惯性的回踩1206低点守稳反弹,最终还是没有打破本周的窄幅整理区间,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缩至1216-1206之间震荡没能打破,而本周消息面也比较清淡,可操作的交易区间就比较小,昨日守住低点上方收盘。美盘时段给出的1207-1208一带多单今日继续看目标止盈。

      

        日图下探回升收阳,虽然空间还比较小,但是收成了连阳,打破了经前阴阳转换的弱势,而且昨日收盘位置偏高,收在1213附近,也是10日线附近,本周一直受到10日线的压制,今日开盘比较靠近10日线,亚盘有突破的迹象。亚盘站稳10日线的话,今日就偏向震荡上扬,将区间上移一些,最终整体还是震荡收官周线,周线压力在1225附近。5周线的压力。


        短线图:4小时布林道收口震荡,昨日下探布林道下轨支撑走反弹,重新站上中轨,结合K线形态,配合下影线收高,短线横盘整理不破低,有轻微反弹迹象,看今天的延续空间,能否进一步突破周初1218附近的压力,目前的结构相对而言,较周初是要强势一点,短线依托1204-1206做防守继续回踩测试多单看反弹。上方靠近1225再考虑短空,将区间上移至1210-1225.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7.26.31.jpg

  解套:无外乎以下三种方法:

      第一种,补仓拉低成本,择机全部清场,此点关键的点就是补仓的位置选择;

      第二种,找机会全部清掉,尽可能的减小损失,清场后不要急着再进场把握,而是要先调整好状态,空杯心态再出发,不要在忽略风控的重要性;

      第三种,此方法是下策主要针对资金不充足的情况,就是锁仓,因为不及时锁仓行情再出现大的波动可能就会被市场无情的踢出局,锁仓后就要根据行情制定解锁计划,具体操作还是依据单子本身以及市场行情因地制宜。

      如果你有套.单的可私我,给你制定系统性解.套方案。时琪再次强调一定要时时谨记风险控制。

 

  时琪寄语:做单我们一定要有“落袋为安”的心态,不能一味地追求最大利润,但是我们一定要把握住自己能赚的那个利润。我们进入这个市场是来赚钱而不是来扛单的,到了止损点,该割的就要割,该赚的我们一定不能放过,这样才能把风险降到最低。单子做错了,我们就重新开始,而不是一味的死抗下去,如果一直这样在这个市场我们是赚不到钱的。

 

  文|乐时琪  官微|LeKookie090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