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8.9黄金反复震荡筑底成功?初请将至

[2018-08-09 10:05:15]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这个市场任谁都会有动摇的时候,包括生活也是,涨破阻力就去追涨,跌穿支撑就去杀跌,说不上孰对孰错,众人皆知保本为上,然而我们进入这个市场不是来嬉戏的,盈利是我的目的,也是你的目的,还是整个市场的目的。保本出场并不难,及时止损止盈才是对人心的考验,但止盈的喜悦抵不过止损的心痛,说白了就是人性的贪婪作祟。所以你的思路就是你的方向,乱了思路你就已经把自己资金的何去何从交给了市场操控。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7.26.4.jpg

  

 中国将从8月23日起对160亿美国商品

  在这个市场任谁都会有动摇的时候,包括生活也是,涨破阻力就去追涨,跌穿支撑就去杀跌,说不上孰对孰错,众人皆知保本为上,然而我们进入这个市场不是来嬉戏的,盈利是我的目的,也是你的目的,还是整个市场的目的。保本出场并不难,及时止损止盈才是对人心的考验,但止盈的喜悦抵不过止损的心痛,说白了就是人性的贪婪作祟。所以你的思路就是你的方向,乱了思路你就已经把自己资金的何去何从交给了市场操控。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7.26.4.jpg

  

 中国将从8月23日起对160亿美国商品加征25%关税

 

  中国商务部周三(8月8日)表示,美方决定自8月23日起对16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25%的关税,又一次将国内法凌驾于国际法之上,是十分无理的做法。中方为维护自身正当权益和多边贸易体制,不得不做出必要反制,决定对160亿美元自美进口产品加征25%的关税,并与美方同步实施。根据中国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公布的清单,被加征关税的美国商品涉及能源、化工品、医疗设备、汽车和电动车等。此前,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周二(8月7日)敲定了对约16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征税清单,主要对象是化学品和电子元器件。新关税将于8月23日正式生效。这是被美国加征25%关税的约500亿美元中国产品的第二部分,第一部分约34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已从7月6日开始被加征关税。接下来,美国很有可能会在9月初启动对中国价值2000亿美元输美商品加征25%关税的措施。而中国方面也表示,一旦美国起征这部分商品的关税,中国也将对分四档,对美国价值600亿美元商品加征最高25%的关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正在就这些最高可达25%的关税征询公众意见,征询期将于9月5日结束。之后其将再花费数周时间修订征税清单,并在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进行一些程序调整以开始征收这些关税。

 

  时琪认为,全球贸易争端升级引发资金进一步流入美国公债,投资人需要使用美元来买入美债。

 

  美国对俄罗斯施加新一轮制裁

 

  美国周三(8月8日)宣布对俄罗斯施加新一轮强硬制裁,并将于8月22日开始生效。该制裁主要影响美国对俄罗斯有关敏感国家安全产品的出口许可,例如电子产品。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7.26.17.jpg

  黄金周三下探回升收盘小阳线,亚盘先行反抽1215.80附近承压,欧盘回落,美盘惯性的回踩1206低点守稳反弹,最终还是没有打破本周的窄幅整理区间,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缩至1216-1206之间震荡没能打破,而本周消息面也比较清淡,可操作的交易区间就比较小,昨日守住低点上方收盘。美盘时段给出的1207-1208一带多单今日继续看目标止盈。

      

        日图下探回升收阳,虽然空间还比较小,但是收成了连阳,打破了经前阴阳转换的弱势,而且昨日收盘位置偏高,收在1213附近,也是10日线附近,本周一直受到10日线的压制,今日开盘比较靠近10日线,亚盘有突破的迹象。亚盘站稳10日线的话,今日就偏向震荡上扬,将区间上移一些,最终整体还是震荡收官周线,周线压力在1225附近。5周线的压力。


        短线图:4小时布林道收口震荡,昨日下探布林道下轨支撑走反弹,重新站上中轨,结合K线形态,配合下影线收高,短线横盘整理不破低,有轻微反弹迹象,看今天的延续空间,能否进一步突破周初1218附近的压力,目前的结构相对而言,较周初是要强势一点,短线依托1204-1206做防守继续回踩测试多单看反弹。上方靠近1225再考虑短空,将区间上移至1210-1225.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7.26.31.jpg

  解套:无外乎以下三种方法:

      第一种,补仓拉低成本,择机全部清场,此点关键的点就是补仓的位置选择;

      第二种,找机会全部清掉,尽可能的减小损失,清场后不要急着再进场把握,而是要先调整好状态,空杯心态再出发,不要在忽略风控的重要性;

      第三种,此方法是下策主要针对资金不充足的情况,就是锁仓,因为不及时锁仓行情再出现大的波动可能就会被市场无情的踢出局,锁仓后就要根据行情制定解锁计划,具体操作还是依据单子本身以及市场行情因地制宜。

      如果你有套.单的可私我,给你制定系统性解.套方案。时琪再次强调一定要时时谨记风险控制。

 

  时琪寄语: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交易是小,做人是大。我们追求的是最专业的品质,最优秀的服务!集体智慧,倾力打造。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了解时事新闻、直击全球热点、解读市场动态、剖析突发事件、分享投资技巧、给与最新的行情分析、助你捕捉最及时的买卖点和做单策略。行情瞬息万变,若有不解,可前来详询。

  文|乐时琪  官微|LeKookie090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