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8.9黄金操作建议,原油操作建议,金油走势分析

[2018-08-09 10:19:43]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伯言谋金金市消息面解读:虽然近期伊朗局势一直表现出紧张态势,但这并未能够给黄金带来上涨动能,反而是在美元的强势反弹中,金价再次陷入下跌行情。而昨日的沙特与加拿大的外交关系跌至冰点,以至于加元短线出现v型反转的走势。另外,随着中美贸/易/战的继续升级,美元也会出现进一步的走高,这对于黄金来说,可不是一个什么好的消息,毕竟现在真的的避险资产不是黄金而是美元了。

  

  再加上美债、美元和黄金持仓状况已经达到了极端水平。在上周美债空头持仓增加量创下自2017年11月以来的最大单周空头持仓增加记录。基金经理连续7周增加黄金空头持仓;美元净多头持仓持续上涨,这种极端持仓状况表明了当前市场正处于极度看跌美债、看跌黄金、看涨美元的情绪中。

  

  ————伯言谋金8.9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伯言谋金(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黄金方面,隔夜受到美元继续回落影响,金价短线走出反弹回落走势,整体反弹力度不大,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带上影线的小阳。目前随着美元再次临近关键支撑点位95一线,那么美元反弹需求就比较强劲了,再加上晚间美联储官员讲话,大概率偏鹰派,那么对于美元将是一个好消息,在这样双重因素的影响下,美元晚间反弹就是一个大概率事件了,这也就是说黄金上方依旧可以布局空单。从点位来看,目前黄金上方1218/1220一线压制明显,在没有大消息的情况下,突破的概率不大,而下方虽然黄金处于盘整,但是高点也在缓慢抬高,这使得黄金短线波动的空间有所减小,从4小时上来看,黄金的震荡区间下移,理论上1204前低点不破,是有形成双底支撑的可能性的。综合来看,黄金依旧处于盘整走势。日内依旧以盘整为主。今日上方次关注1218/1220一线压制,下方短线关注1206一线支撑,其次依旧关注1206昨日低点和此前低点1204形成的支撑区域。日内操作思路上公眾號/伯言谋金个人建议以低位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伯言谋金8.9原油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微信/bymj1688)

  

  4小时图油价在日内冲高69.37美金承压回落,昨晚美盘EIA原油库存减少规模意外低于预期,但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却大幅增加,使得油价承压自67.8美金开始下跌,盘中两根大阴线连阴下跌,并跌破7月19日以来低点66.62美金,本次再创新低至66.32美金(截止发稿)。4小时图布林带下轨拐头向下,K线跌穿下轨至66.32美金,MA5与MA10均线死叉向下,均线指标空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下穿0轴,技术指标KDJ三线急速向下运行,伯言谋金个人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继续以空头为主,操作上伯言建议逢高做空,上方关注67.3美金位置压力,进一步关注67.8美金压力,下方关注66.2一线支撑,进一步关注65.8美金这个位置一线支撑,期间由于美国对于伊朗的制裁为油价提供了支撑,但技术面的回调是摆脱不了的,日线收取一根大阴线基本已经是板上钉钉了。伯言谋金(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黄金原油行情反复无常,套单不要心急!!!

  

  对于反复无常的行情,许多人可能觉得太不如人意了!黄金做空它涨,原油做多它跌!导致套完空单套多单!伯言要告诉你的是你没有合理设置止损!行情一有大波动,或者逆转开始扫损。没有设止损的你,单子就必定被套。那么对于被套的朋友,因为伯言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伯言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伯言谋金分析团队

  

  文/伯言谋金(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