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樊乐仪:8.9黄金区间震荡,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2018-08-09 10:31:54] 来源: 编辑:樊乐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贪婪、急燥、失控的情绪、没有防备心、过度自我等等,很容易让你忽略市场走势而导致错误的交易决定。不要单纯为了很久没有进场交易或是无聊而进行交易,这里没有一定的标准规定必需于某一期间内交易多少量。
  
  【消息面解析】
  

  周四(8月9日)日内黄金的走势我们可参照美指和人民币的情况。因为美指还是处于一个调整周期,以美元为计价的黄金获得喘息。本轮市场的逻辑是避险品种的优胜劣汰,即流入美元资产的资金进入了黄金的那部分。黄金的避险属性毫无作用更多的是随着大宗商品的涨跌来走。而和人民币0.9的相关性则是因为一些套利交易的缘故,所以投资者可留意这两个方向。在我国调升远期售汇的存款准备金时,透露了明显的政策信号,即使市场底尚未探寻,但鉴于我国良好的基本面人民币下行空间将受到限制。
  
  “美国23日起将对160亿美元进口中国产品征收额外关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公布第二轮关税计划,对价值160亿美元的进口中国产品征收25%的额外关税,8月23日生效。据CNN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公布了一份价值约16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清单,并称从8月23日起,将针对清单上产品征收25%的额外关税。该清单包含了6月15日公布的拟议清单中最初的284个关税细目中的279个。
  
  【技术面】
                                         
  黄金近期可说是完美的处于区间震荡。上破则继续走高,下破则要进一步走低。当然,也正因为当前黄金没有进一步消息面的刺激,所以让行情完美的待在这个区间让我们可以来回操作。这个震荡不会持续太久。依照前期行情,每次的震荡都伴随着低点下移,整体节奏还是偏空的节奏。
  
  【黄金操作建议】
  
  今日操作上稳健者可高空,激进者可高抛低吸。稳健者:1222-1223空,止损3美金 目标看到1218-1215;激进者:1215-1216多,止损3美金 目标看到1220-1223
  
  樊乐仪寄语:
  
  樊乐仪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如果您需要,可以随时找我交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