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瀚成:8.9早盘先看涨为主

[2018-08-09 10:42: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邹瀚成:8.9早盘先看涨为主

 
贪婪只会让步子变得更加慌乱,恐惧却有时成为理性的表现。贪心好比一个套结,把人的心越套越紧,结果把理智闭塞了。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惊慌后的人,没有处境绝望的单,只有心灰意冷的你。每天醒来,敲醒自己的不是钟声,而是套的单子。盈利是优点的发挥,亏损是缺点的累积,投资就像骑单车,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希望大家都能成为一个成熟的投资者。 
 
  ——资讯快递——
 
  今日港股主要股指盘前低开,恒指跌0.35%,报28260.05点,大市盘前交易20.09亿港元。板块方面,应用软件、汽车零件、体育用品板块涨幅居前,石油股板块走弱。个股方面,中海油(00883.HK)大跌2.6%,领跌恒指成份股;内房股,碧桂园继续走弱下跌;腾讯(00700.HK)延续反弹,高开近1%。
 
  ——技术面——
 
  昨日给到的思路是偏空看震荡走势,昨日给到的下方点位是28000附近,昨日回落的点位也基本在28000附近。大级别日线收取:阳十字K,给到的修正信号,但是指标上:MA5MA10金叉预期名NACD金叉预期,依旧给到的偏多信号。15分钟短线图上:目前的走势依旧处于上升通道格局,同时昨日的震荡下行已经基本回踩确认下降通道的下支撑线,所以早间可以多一次,关注28400位置的压制。突破后续可以继续看涨。
 
  策略:
  现价28224多,止损28170,目标28350—28400【突破看2850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