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8.9黄金早评!

[2018-08-09 10:43: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很多投资朋友可能会觉得我作为老师很厉害,一大早你能看到我,深夜也能看到我,专业尽责,其实我想说,这是一个人对事情的态度,说实话,浩瀚生财不赞同一大早就爬起来做单的朋友,更加不喜欢超过晚上24点还问今天有没有行情的朋友,投资要与生活分开,你才会明白投资的乐趣。但是依旧有很多人不明就里反而乐此不疲,你今天抽出工作生活多余的时间来学投资,就算是赚了1块钱也要学会自足,因为投资的根本便在于此,就像一个人钓鱼,他能把一个池塘里面的鱼全部钓完吗?答案显而易见,熟悉浩瀚生财的朋友都知道,到了休息时间我就会催促你早点休息。如果你是那种错过一波行情就后悔的痛哭流涕的那种性格,我想交易市场并不适合你!浩瀚生财一直觉得做交易要稳健,因为交易存在很大风险,可能你今天就做了一单或者两单,但是赚了一单或者两单后,我就觉得你不应该再随意的进场,毕竟进入自己口袋的钱,才是最终属于你的。好了,说了那么多,听得进去的一听便懂,听不进去的怎么说也不会明白,我们还是聊聊其他的吧!
  
  美元有充分的利多因素支撑,黄金受压沉重缺乏利多条件
  
  就目前国际局势来看,中美之间的种种摩擦还并未妥善解决。美元则因国际贸易紧张局势持续而获得支撑。浩瀚生财认为,贸易冲突之所以利好美元,是因为美国经济能够比新兴市场更好地应对保护主义,而且关税有望缩窄美国的贸易逆差。受强势美元影响,金价自4月中旬以来下跌近12%,未能从近期影响市场的政治不确定性中获益,因为紧张态势引导避险资金买入美元。美元似乎仍然是首选的避风港,而不是黄金。关税方面仍存在许多变数。我们无法确知执行规模,以及情况会有多糟。美国若因关税或减税效应消退,导致经济成长开始放缓的话,经济表现会趋于黯淡,这可能导致美元强势减弱。值得注意的是,仓位调整也可能会打压美元,根据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投机商目前持有的美元多头头寸接近去年1月来最多。美元指数曾升至去年7月来最高的95.65。美元指数在95.5水准之上难有大的突破,在过去两个月已多次试探该水准。本周的主要经济焦点将是周五的美国消费者物价通胀报告。
  
  多空来回转换,顺势而为方可获利!
  
  金价区间内继续震荡整理,不过整体趋势上偏弱势,昨日早盘黄金反抽1217附近后大幅回落,随后便在1210附近窄幅震荡运行;当前金价仍然维持弱势行情交投于1214附近。昨日金价在1206附近止跌回升,主要还是因因美元指数温和回落。不过金价的反弹趋势较为疲软,美指依旧交投于关键支撑上方,投资者目前依旧看涨美指,这是黄金承压的主要因素。hh加006698当前市场对美元多头押注的热情较为高涨,这受益于贸易紧张局势所催生的避险情绪以及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和强劲的经济状况。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在亚盘时段有回调的趋势,4小时级别MACD上行动能正在下降。不过,只要美指不跌破95.20支撑,那么还倾向继续上涨。
  
  从更长级别来看,美指涨势依旧完好,黄金价格则继续承压。短线上来看,周初金价从1217一线开始下跌,到1206-07止跌回升,目前短线有进一步反弹,但是空间预计不会很大;短期的阻力还是看到昨日美盘反抽的高点1217附近;这里也是4小时布林带中轨阻力压制;进一步阻力则关注周初的高点1222附近。布林带目前已经转而下行发展延伸。整体趋势上偏弱势下行;因此今日操作思路上浩瀚生财个人建议逢高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8.9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215一线进场空单,目标下看1208-1205一线;
  
  2、黄金触及1206不破进场多单,目标上看1211-1213一线;
  
  关于解套:因为浩瀚生财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浩瀚生财或者100度浩瀚生财,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浩瀚生财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