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8.10美指强势上涨.黄金日内走势分析.黄金如何操作布局附解套

[2018-08-10 06:50:31]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真正的失败,不是你错过于布局的勇气,而是你甘愿于失败。一个人面对世界

  真正的失败,不是你错过于布局的勇气,而是你甘愿于失败。一个人面对世界,需要的窗户,一个人面对自己,需要的是镜子,一群人面对市场,需要的是态度!那么,面对交易,需要的则就是策略。

  黄金大反转开始?我们需要关注什么?

  贸易担忧挥之不去:目前来看,中美贸易局势仍是市场关注焦点。美元则因国际贸易紧张局势持续而获得支撑。楚财认为,贸易冲突之所以利好美元,是因为美国经济能够比新兴市场更好地应对保护主义,而且关税有望缩窄美国的贸易逆差。而受强势美元影响,金价自4月中旬以来下跌近12%,未能从近期影响市场的政治不确定性中获益,因为紧张态势引导避险资金买入美元。楚财认为贸易紧张局势助长了避险资金流入美元。美元似乎仍然是首选的避风港,而不是黄金。

  黄金大反转逼近?目前来看美元走软阻止黄金进一步下跌。楚财仍然认为1200美元这种心理上重要的关口可能会被测试。金价面临的逆风还没有真正减弱。黄金已经挣扎多个月,每一次上涨的尝试都遭到无情的抛售。黄金趋势向下,且形态丑陋。下行方面似乎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黄金市场的下行仍存在空间,但从低位反弹并不令人意外。黄金的前景依然看跌。虽然如果美元继续疲软,黄金可能在短期内震荡走高,但中期的前景仍然看跌。黄金技术面看跌,始终维持高点和低点下移的形态。在1213美元下方的持续疲软可能会导致跌至1200美元。上行方面,若日线坚定突破1213美元,有可能会触发反弹至近期高点1224美元。

  本周重点关注:中国方面,美国对价值34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于7月生效,7月贸易数据料将显示贸易战的影响程度。中国还将公布外汇储备、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以及生产者物价指数(PPI)等;美国方面下周也将公布CPI数据。值得注意的是,中国8月3日公布了对美国近6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反制清单,特朗普政府将如何应对?需要紧密关注!

  黄金:当下黄金从点位来看,上方1216/1220一线压制明显,在没有大消息的情况下,突破的概率不大,而下方虽然黄金处于盘整,但是高点也在缓慢抬高,这使得黄金短线波动的空间有所减小,从4小时上来看,黄金的震荡区间下移,理论上1204前低点不破,是有形成双底支撑的可能性的。综合来看,茗杰认为黄金依旧处于盘整走势。日内依旧以盘整为主。上方关注1216/1220一线压制,下方短线关注1206一线支撑,其次依旧关注1206昨日低点和此前低点1204形成的支撑区域。

  黄金操作建议:

  一、反弹到1216附近布局做空,止损1220,目标看1208;

  二、回调到1206附近布局做多,止损1202,目标看1215;

  关于解套的几个方案: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今天楚财老师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关于解套方法,除了根据当时所做单的价格位置去操作之外,还可以根据交易者判断的市场未来走势去进行操作解套。上升趋势、平衡震荡趋势、下跌趋势等都有相对应的解套方法。获取更多资讯、了解开户详情,请单线联系楚财老师。

  尾言:明日的成功,源于今日的选择,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诚、商道酬信、业道酬精、艺道酬心。得失都在不经意间,盈亏总在意想不到时,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投资也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看一场盛世繁华;你输,我陪你左右,伴你东山再起!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楚财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盲目的投资,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企鹅:3353463043),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