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8.10黄金继续低多为主,黄金短长线解套!

[2018-08-10 09:10:53]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就是跟打仗一样,军师给你了意图,将军配合战场随时随地的应付战争,做到伤敌最大,损失最小。要不自古以来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毕竟将才是最熟悉当时战场环境,并随之调整引导至胜利。其实跟我们交易一样,你分析再好,但是盘面突然变化你要做的就是在不损失本金,或者随时最小时候改变其交易思路,顺势而为,这个时候经验和技术就是会体现其优势所在了。我们的交易格言就是不亏就是赚。因此分析到未必交易到位,毕竟分析时候是静态的,忽略好多主观和客观因素的。这里我们不一一阐述,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说破天,它也是不懂,

      投资就是跟打仗一样,军师给你了意图,将军配合战场随时随地的应付战争,做到伤敌最大,损失最小。要不自古以来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毕竟将才是最熟悉当时战场环境,并随之调整引导至胜利。其实跟我们交易一样,你分析再好,但是盘面突然变化你要做的就是在不损失本金,或者随时最小时候改变其交易思路,顺势而为,这个时候经验和技术就是会体现其优势所在了。我们的交易格言就是不亏就是赚。因此分析到未必交易到位,毕竟分析时候是静态的,忽略好多主观和客观因素的。这里我们不一一阐述,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说破天,它也是不懂,那么等来的就是亏损出局,消失这个市场。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7.26.18.jpg

  中美贸易战持续升级 中对美出口猛增

 

  据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7日宣布,将从23日起对从中国进口的约160亿美元商品加征25%的关税。这是自7月6日340亿美元关税后对中国开征的第二轮关税。目前美国已先后公布合计价值50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加征关税清单,下一步美方可能进一步向中国要价。中国新闻发言人周三发表谈话称,美方决定自8月23日起对16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25%的关税,又一次将国内法凌驾于国际法之上,是十分无理的做法。中方为维护自身正当权益和多边贸易体制,不得不做出必要反制,决定对160亿美元自美进口产品加征25%的关税,并与美方同步实施,此次征税涉及333个税项商品。在中美贸易战频频开火之际,中国依然是贸易顺差受益者。6月份中国对美国贸易顺差创下破纪录的289.7亿美元,创下了1999年有数据以来的最高水平;8月8日,中国海关总署公布,7月份数据为280.89亿美元,虽然有所收窄,但仍属历史高位。特朗普始终揪住中美贸易顺差不放,这正是中美贸易争端不断升级的症结所在。

 

  特朗普或抛售美元作为贸易战“武器”

 

  隔夜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发表鹰派言论,认为美国应该继续加息。此外,有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提前泄密,称下一季度美国GDP增速可能超过5%。但美元并未受到提振。加上美债略微回调,美元指数相对疲软。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在9月和12月还会有两次加息。但对于美元多头来说,还面临一个巨大的“潜在麻烦”——美国总统特朗普。海外知名网站CNBC在7月20日曾报道称,一名白宫官员对CNBC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担心美联储今年将再加息两次。特朗普还表示,他对美联储加息并从而给美元带来上行压力“并不感到兴奋”。特朗普曾多次表示对美元走强的担忧,他还抨击美联储与强势美元,“称政策收紧现在伤害了我们所做的一切”。特朗普认为欧盟、中国等国家都在操纵汇率,降低利率,而美国却在加息,强势美元使美国丧失了贸易竞争力。目前,美国对多国发动贸易战争,知名投行摩根大通最新的一份报告更是提出大胆猜测:特朗普可能会在贸易战中将抛售美元作为武器。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7.26.8.jpg

      黄金周四窄幅整理收盘,围绕区间1211-1217来回震荡,美盘时段由于非美货币兑承压下挫,提振美元进一步走高收高,侧面打压黄金收在低位,日线收盘小阴K线,没能站稳10日线上方打开反弹空间。


     日线小阴线收盘仍在10日线附近震荡,多空强弱不定,技术面在盘底,但仍受到美元强势的压制,美元稍有反抽,黄金就被压制在低位震荡,今日周线收官之作。仍看不出突破的力度,仍有可能维持在低位震荡收盘,下方关键支撑仍在1204-1206.本身心理支撑口就在千二关口,本周一直处在低点1204上方运行。不跌破暂时以震荡思路对待。


     短线图:4小时维持在布林道上轨处承压震荡,布林道收口压缩区间,短线强弱延续不定,反复震荡转换,由于美元的日线收强,短线可能仍会去下探周初低点,但不确定有破位的力度。故短线区间仍不太好把握。波段空间有限,造成持仓利润有限,保守点仍是多看少动,激进则是窄幅区间做震荡,目标不要看太远,五六美元及时止盈即可,昨日全天的区间也才6美元,没进到相对的高低点,多空都难有获利空间。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7.27.8.jpeg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损失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时琪寄语:很多时候你遇到了一个好老师,也认可他的实力,但还是在亏,你不知道是自己的错还是老师的错。其实技术只是投资的一部分,配合很重要,出现严重亏损原因是没配合好,亏损之后呢,老师再给出的单子不操作,就像我有一实仓,明明这几天给的单子全对,但就在挑,赚钱的就跟,亏损一单就不跟了,导致最后的大赚的单子也不抓,其实这个市场没有一连串全对全错的单子,你要摆好自己的心态。即:亏的时候操作了,赚的时候没操作,这就是没有配合好!

 

 

 

  文|乐时琪  官微|LeKookie090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