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艺涵8.10黄金周线收官能否打破区间震荡?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08-10 10:15:43] 来源: 编辑:万艺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艺涵8.10黄金周线收官能否打破区间震荡?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当你在到处问该多还是空的时候,我们的单子已经进场,当你在纠结什么点位进场的时候,我们已经跟再疯狂收割利润。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却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艺涵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在艺涵这里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消息面解读】
  
  北京时间周四(8月9日)20: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公布值为21.3万人,少于预期的22万人;美国7月PPI月率录得0%低于预期的0.2%。对此,评论到,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下降,表明强劲的经济正在帮助就业市场经受住美国和其他国家之间持续的贸易紧张。美国7月PPI指数7个月来首次持平,因商品成本温和上涨被服务业成本下滑所抵消,但潜在的生产者通胀继续推高。在劳动力市场强劲和经济强劲的背景下,上月疲弱的PPI可能是暂时的。预计特朗普政府对木材、钢铁和铝以及一系列中国商品征收的进口关税也将增加价格压力。数据公布后,美元短线下挫,黄金上涨近2美元。
  
  美国PPI周四公布,数据显示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低于预期的数据必将引发金价反弹。此外,美联储暗示9月可能会提高利率,市场的焦点应该集中在12月的美联储会议。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00%-2.25%区间的概率为96%,12月至该区间概率为30.3%。
  
  此次美国对华贸易战可以看成霸权主义在全球化时代的一次挣扎。美国就是不接受中国崛起和强大,它不去找自己的病根,又找不准药,于是猛吃阿司匹林和退烧药。中国现在边打贸易战,边强调扩大开放,一系列相关措施不断。美国在刁难中国公司的在美投资,中国则在安抚美国企业的在华分公司,两边的心胸谁更宽阔一目了然,驾驭复杂性的水平高下立判。贸易战是美国打起来的,但是中国显示出应对它更从容的心态和能力,这决定了今后的战局。
  
  【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金价还是沿着下行趋势走震荡区间波动,连续四个交易日价格都是反弹上方1215-16一线后呈现回撤走弱,如果价格长时间不破下方支撑低点1204一线,那么艺涵认为就是久跌不破必然要涨,从技术形态看到MACD呈现底背离后有结成金叉的趋势,KDJ整体形成金叉,目前来看金价也是在1204一线企稳,短线来看,艺涵认为还是略微偏多的趋势,金价有望温和反弹或者低位震荡筑底,初步阻力放在20日均线1221附近,如果这个位置破位价格将回到7月31日高点阻力1228附近和7月26高点阻力1235附近,今日下方支撑可以初步放在5日均线附近即1210附近,如果这个位置失守,艺涵个人认为将削弱上涨的动能。
  
  从四小时来看,目前金价还是呈现低位震荡的趋势,从技术面的趋势看,MACD和KDJ整体都是呈现死叉的走势,金价初步破位下行趋势的阻力,短线呈现偏多的走势。初步阻力放在布林带上轨1218附近,然后就是8月2日高点1221附近,其次就是38.2%回撤位阻力1225-1227附近,50%回撤位和近期的高点阻力1235附近,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带中轨1210附近,如果回落该位置下方,那么金价将会重新试探布林带下轨1207-1204附近支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艺涵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18-12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06-1204一线支撑。

实时策略详情添/加V亻言wyh2657

  【操作建议】
  
  1、回调至1208-1210附近跟进多单,破1205止损,目标上看1216-1218一线;
  
  2、反弹至1217-1218一线做空,止损1222,目标下看1212一线附近。
  
  【寄语】
  
  急躁和缺乏耐心是很多投资者的通病。投资者投资黄金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赚钱,急于赚钱和发财心切都是可以理解的,关键是急躁本身于事无补,反而有害。俗语所谓“快就是慢,慢就是快”“就是这个道理。急躁是影响投资成功的最大心理误区,而耐心则是投资者最优秀的心理品质。投资的目的就是着眼于未来的收益,投资的含义中就蕴含着时间因素,所以外汇投资需要时间,需要耐心。实践表明,急于发财而追涨杀跌很难收到好的结果,反而容易出现操作失误。看不懂的时候,以静制动就是最好的选择。耐心等待,笑到最后才笑得最好。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09:30澳洲联储公布季度货币政策声明
  
  2.14:45法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
  
  3.16:00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4.16:30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英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英国6月制造业产出月率
  
  5.16:30英国6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亿英镑);英国6月三个月GDP月率;
  
  6.20:30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
  
  7.次日01:00美国至8月1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以上行情分析由万艺涵提供,本文属万艺涵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万艺涵。仅供各位投资者参考,造成操作上的不当,风险自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