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衡鄢:8.10为何大行情你总是把握不住?

[2018-08-10 10:18: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衡鄢:8.10为何大行情你总是把握不住?
  
  止损带好,控制风险--亏损很难。俗话说,基础打不牢房子建不高,在各种投资中都充满着风险与可观的利润,我们就以现货投资来说,如果对风险没有得到有效的防范与确切的认识,要是在自己没有把握的行情要是随意的进行买卖的话,您将必定会吃大亏,输钱也是必然的,因此我们要控制风险就必须严格的带好止损与止盈,不至于把本金全给赔进去了,到行情有了明显的趋势时我们再把之前的损失给弥回来,要止损,这才是把握风险,也使我们能立于不败之地,这样的情况还是很多的没有控制风险,导致了亏损,所以衡鄢wjin5778在此再次强调不管在大行情还是行情波动较小都要严格的带好止损。
  
  心态摆正,把握时机--获利很易。衡鄢wjin5778提醒各位投资者,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