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8.10黄金周线收官区间震荡,日内操作建议

[2018-08-10 10:27:29]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乐鑫金缘:8.10黄金周线收官区间震荡,日内操作建议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乐鑫金缘
  
  黄金消息面解读
  
  周四,黄金在日内维持震荡走势,虽然美元的走强令其承压,但美国对俄罗斯制裁、美国PPI数据表现不佳等因素给金价带来一定支撑。截至收盘,期金周四收跌0.15%,报1220美元/盎司;期银收涨0.13%,报15.460美元/盎司。
  
  数据方面,周四公布的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PPI低于市场预期,对黄金形成一定的提振。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PPI没有变化,此前市场预期是比6月份上升0.2%。
  
  另外,美国至8月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3万人,好于前值21.8万人及预期22万人,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下降,表明强劲的经济正在帮助就业市场经受住美国和其他国家之间持续的贸易紧张。
  
  NO.2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来看,现在是1204.5-1206低点抬高,1220-1216低点降低,正处于三角形震荡中。上有高点下有支撑支持,上方阻力1218突破则看涨,下方跌破1206低点重新看空,在中间价格是震荡。
  
  4小时布林道收口震荡,本周消息面稍显清淡,走技术面的压缩整理,空间就会比较小,暂时还是在围绕低点1204上方整理,但反弹空间也不大,使得反转也缺少动能,进入低位压缩区间反复震荡,强弱不明显。下方1204不失守,空头看不到空间,反弹不破1218.上方也看不到空间。
  
  窄幅震荡,多空都是对半机率。小时级别日内预计难破1218高点,下方也难破1206低点,日内就在1206-1218区间震荡。
  
  ▎黄 金 操 作 建 议
  
  多单策略:回踩1208-10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1215-18;
  
  空单策略:反弹1216-18附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1210-08。
  
  『乐鑫金缘结语』
  
  乐鑫金缘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乐鑫金缘V亻言lx0011168实盘为准!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