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董财胜:黄金短期守住1210看涨中期看跌8.10黄金近期走势分析及操作

[2018-08-10 10:34:27] 来源:原创 编辑:董财胜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董财胜:黄金短期守住1210看涨中期看跌8.10黄金近期走势分析及操作

投资之路漫漫,或将伴随我们每一个人的一生,一定要梳理正确的投资理念,切勿投机取巧,贪婪恐惧。 我们立志努力帮助更多的散户投资者少走弯路,摆拍困境。

8.9日内黄金交易回顾


黄金日内冲高1216一线到达预期做空点位,短线而言1216一线压制还是存在的,日内1216附近布局的空单也在1212附近获利出局观看1210一线支撑!随之确立支撑有效果断1211附近多单进场,也在1215附近成功获利出局,日内上下获利8美金左右,把握还算不错,多空皆有利可落,即使行情处于震荡区间都应该保持获利为准则,短线震荡就该多次获利,这样也可以为投资朋友们找到信心。


无论学习怎样的理论或者进行多少次的实践,归根到底都是提高自己的技术,最安全有效地方法就是模拟账户练习,模拟的目的是为了让投资者熟悉操作流程。但是经过多次模拟后,新手投资者就要入场操作了,新手投资黄金需要注意用真实操作提高技术,不要觉得自己技术不好就一直窝在模拟操作不肯进场,模拟毕竟是假的,只有真正进场操作了才能掌握技术,走向成熟;关注董财胜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何时迎来抄底良机——


1.月线4月之后连续四个月连阴,跌破1280-1275之后就打破了2015年之后的震荡上行节奏。而且之前的每次美联储加息行情都是卖消息买事实,而今年的每次加息都是真实性的利空金银。


2.中期来讲周线空头排列,依托5 10日均线震荡下行,周线连续9周只有一根调整阳,极弱形态。


3.黄金ETF机构持仓从5月份一直减持至今,从866吨减持到目前786吨。也许对于短线操作来讲,这个参考意义并不大,但是中期来说也表明机构对于黄金多头的不乐观。


4.日线下跌的节奏和形态走的差不多了,4个月160美金跌幅,而且从1211到1235之后,行情就陷入了空头放缓的阶段,阳线数量明显增加。


综合来说,最近的行情出现日线级别的反弹行情合情合理,但是中期来说变盘或者反转并不能确认。真要考虑反转依次突破1224,1235的话再说,不然短期的反弹或许是后市继续放空的机会。

8.10黄金交易内参

 

 


黄金周四窄幅整理收盘,围绕区间1210-1217来回震荡,美盘时段由于非美货币兑承压下挫,提振美元进一步走高收高,侧面打压黄金收在低位,日线收盘小阴K线,没能站稳10日线上方打开反弹空间。


日线小阴线收盘仍在10日线附近震荡,多空强弱不定,技术面在盘底,但仍受到美元强势的压制,美元稍有反抽,黄金就被压制在低位震荡,今日周线收官之作。仍看不出突破的力度,仍有可能维持在低位震荡收盘,下方关键支撑仍在1204-1206.本身心理支撑口就在千二关口,本周一直处在低点1204上方运行。不跌破暂时以震荡思路对待;关注董财胜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短线图:4小时维持在布林道上轨处承压震荡,布林道收口压缩区间,短线强弱延续不定,反复震荡转换,由于美元的日线收强,短线可能仍会去下探周初低点,但不确定有破位的力度。故短线区间仍不太好把握。波段空间有限,造成持仓利润有限,保守点仍是多看少动,激进则是窄幅区间做震荡,目标不要看太远,


昨日全天的区间也才6美元,没进到相对的高低点,多空都难有获利空间。


8.10黄金操作建议


1、激进者日内守住1210一线支撑轻仓多介入,目标1215-1218附近,破位持有看1220上破,手动止损


2、稳健者1205-1207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13-1215附近,破位看1218-1220,手动止损


3、触及1218-122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12-1210附近,破位看1206-1204附近,手动止损

 

文/董财胜(官/微信dcs68686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