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吴及鑫:8.10CPI月率来临黄金维持震荡区间不变8.10黄金午间操作建议

[2018-08-10 10:47:45] 来源:原创 编辑:吴及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吴及鑫:8.10CPI月率来临黄金维持震荡区间不变8.10黄金午间操作建议

  丨内容目录

 

  美俄关系再度紧张,避险将再度登场,黄金将爆发

 

  黄金周线看震荡收官,黄金午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周四维持区间震荡,及鑫区间利润抓取交易回顾

  =====吴及鑫-美俄关系再度紧张,避险将再度登场,黄金将爆发

 

  周四美国ppi没有变化,低于市场预期,利多黄金;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3万人,好于前值21.8万人和预期22万,表明美国经济正在稳步发展,利空黄金;据NBC报告,美国3个月后就英国索尔兹伯里中毒事件对俄罗斯采取第二轮制裁,俄罗斯随即表示,新一轮制裁是不可接受的,俄罗斯采取反制措施。美俄关系进一步紧张,避险将再度登场。

 

  =====吴及鑫-黄金周线看震荡收官,黄金午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技术上,昨日黄金上攻受阻10日均线,日线收小阴线,今日仍将第二次测试10日均线,若测试失败则还将继续探底,测试成功则向上攻击20日均线。暂未见底部形态,低位震荡要防止突然探底,未来只有突破20日均线才真正看涨,否则仍震荡不变。

  4小时上有1220-1217顶部压力,下有1204.5-1206.5低点支撑,在没有突破上限与下限前,及鑫认为将继续维持震荡趋势。突破1218高点我们看涨,跌破1206低点我们看空。小级别这两天可能会面临突破,做好突破前的准备,在突破前维持震荡思路,突破后顺势跟进。日内及鑫认为黄金是在1206-1218区间震荡,白天在1208以上逢低多,1215下高空。突破1218看涨,回调布局多单看1225;跌破1216看空,反抽3-5美金看空破1214新低至1210-1208。

 

  黄金操作策略:

 

  及鑫空单策略:建议冲高1216-1218一线跟进空单,止损4美金,看回踩至1208-1210

 

  及鑫多单策略:建议回踩1206一线跟进多单,止损4美金,看反弹至1216-1218

 

  =====吴及鑫-黄金周四维持区间震荡,及鑫区间抓取利润交易回顾

  黄金周四窄幅整理收盘,围绕区间1211-1217来回震荡,美盘时段由于非美货币兑承压下挫,提振美元进一步走高收高,侧面打压黄金收在低位,日线收盘小阴K线,没能站稳10日线上方打开反弹空间。

  及鑫寄语: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气有浩然,学无止境。我愿与君共勉!

 

  文丨吴及鑫【官微 wwjx94168】技术教学、亏损挽回、多空解套、风险把控、盈利计划、操作不理想及时跟及鑫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