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8.10美元怒破96大关黄金难以翻身 原油坚定反弹空

[2018-08-10 21:52:15]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跌破2.9%,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土耳其钢铝征收的关税翻倍。

  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跌破2.9%,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土耳其钢铝征收的关税翻倍。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7月未季调CPI年率录得2.90%,持平前值和预期;美国7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攀升至2.40%,较前值和预期值上浮0.1个百分点。

   

  美国7月核心CPI录得2008年9月以来最大涨幅,且基本趋势继续走强,显示通胀压力稳步上升,料令美联储按部就班地逐步加息。

  

  在低失业率和雇主填补职位空缺的难度加大的背景下,通胀压力预计将继续加大。随着制造商支付更高的价格,原材料成本的上升预计也将推高通胀,部分原因是特朗普政府对木材、铝和钢铁进口征收关税。

  

  稍早前公布的美国7月潜在生产者物价指数(PPI)稳健增长。就业市场强劲和通胀上升,可能使美联储处于9月实行今年第三次升息的轨道上,并料在年底之前再升息两次。

   

  黄金欧盘前因美元飙升突破96大关而承压下挫,不过行情最终还是在近期的关键支撑区域1205受到支撑反弹回升;近期黄金价格走势持续了一个震荡下行的行情,金价在本周中多次在1205-07美元区域得到支撑反弹;而上方也在1215-17区域屡次受到压制而回落;这一周震荡是主旋律,行情到了周五,金价临近区间整理的边缘,日内日有土耳其经济风险事件以外导致美元指数飙升,导致黄金价格短线重挫,但是行情当前已经再度反弹回升至1210上方,晚间黄金公布的CPI数据影响较小,黄金并没有什么大波动,那么晚间依旧可以保持早间高空的思路。

   

  原油的话,早间给出反弹高空的思路,在最低点位66.3给出的多单,目前已经成功获利八美金,恭喜跟上的朋友们,目前四小时和小时图上来看,油价属于超卖的情况,有反弹修正的需要,行情偏向空头,指标上显示MACD呈死叉运行,KDJ死叉运行,短周期均线皆死叉运行,这一切都表明原油下跌的概率依旧较大,目前油价在66.3附近得到支撑,而6月20高点的支撑也在此位置附近,那么短线是存在一些反弹需求的,目前短线阻力在67.8附近,那么今日行情也如前期预料之中,油价略有反弹,但是反弹动力依旧欠缺,那么反弹动能不足就意味着要跌,今日的思路依旧保持反弹做空的思路。

  

  策略:

  

  1、黄金:121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放在1220,目标看1206

  

  2、原油:67.3附近空单进场,止损放在67.8,目标看66.2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