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8.12美元王者归来黄金生死堪忧 黄金下周点评

[2018-08-12 16:36:18]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市场在过去一周内相对混乱,但交投于狭窄区间内。

  黄金市场在过去一周内相对混乱,但交投于狭窄区间内。这对黄金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黄金一直遭到无情抛售。现在的问题是,其是否能跌破1200美元水平?如跌破,那当然是值得注意的事情,因为这将是一个重大的转折。值得注意的是,现在有很多人对全球贸易感到担忧,这一直在强化美元,可能会给黄金带来看跌压力。

  

  黄金从本周来说的话,用两个字形容就是震荡,每一次下探之后都会反弹,每一次上攻之后都会有所回落,反弹到1217附近后出现回落,下探至1206附近出现反弹,一直保持1206-1217区间反复震荡,这大概是本周黄金最大的特色了,周五尾盘最终收于1210附近。自从黄金借助前非农利多上涨试探1220后,之前连续下跌的走势也有所缓和了,但是黄金的反弹力度也不大理想,总的来看也一直处于1204-1220宽幅震荡整理,反弹并不能突破1220,只能说黄金跌势有所缓解,并没有所谓的反转或者底部,当然这里面跟美元近期的强劲有所关联,下面也会讲解到,那么提醒各位朋友们黄金别急于抄底,看好趋势,顺势而为。

  

  那么我再看美元,本周一直是出于95上方徘徊,强劲的走势一直在延续,美联储坚定的鸽派芝加哥美联储主席埃文斯突然转鹰,应该是出乎不少人意料,美元也是一路高歌,创年内新高涨至96.4附近,这也符合我们一直看涨美元,看空黄金的思路,也将继续给黄金带来不小的压力。

  

  不过,受到美国政府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的影响,黄金避险情绪有所升温,虽然美元再度创下新高,但是黄金依旧维持在1210上方,震荡空间也是越来越小了,不过黄金大趋势依旧是下跌趋势,本周我们也是一直维持高空思路,获利的单子大多都是空单获利的,那么本周的利润还是颇为可观的,那么针对本周的行情,下周又该如何看待呢?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黄金依旧是维持在1206-1217窄幅震荡整理当中,并没有反弹突破前非农高点,本周已经连续在此范围内震荡,震荡的速度逐渐加快,空间也在逐渐缩小,但是依旧没有打破震荡的区间,一直保持在低位运行,这是多头衰弱的表现,再看美元也是不断刷新年内高位,随着时间的运行,那么黄金想要突破上方的难度也会越来越大,所以笔者的观点是黄金在震荡调整之后,将延续下行趋势,再创新低将是大概率事件,在金价没有突破前非农高点之前,还是大方向维持看空的观点不变。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