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8.12美指上方破新高,下周一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08-12 20:46:06]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国际黄金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收官之日的行情走势又是一次震荡的走势,黄金下探至1205一线,依然是未能跌破1204附近的支撑位置,所以空头并未延续,而随后黄金再次出现缓慢的反抽行情,高点一度到达了1217上方附近,从上周到现在,黄金已经有四次下探到1206-1204一带,但都未能破位,而目前来看,下跌确实也比较困难,美元强势刷新了高点,也没有把黄金打压下去,那么短线楚财老师个人认为黄金多头是有机会的,当然,必须要破位1220一线,才能确认一波真正的反抽行情。

  从四小时图来看,4小时现在是1204.5-1206低点抬高,1220-1216高点降低,正处于三角形震荡中。上有高点下有支撑,上方阻力1218突破则看涨,下方跌破1204低点重新看空,在中间价格是震荡。4小时布林道收口震荡,而导致本周行情震荡的原因一方面看也是因为本周消息面稍显清淡,走技术面的压缩整理,空间就会比较小,暂时还是在围绕低点1204上方整理,但反弹空间也不大,使得反转也缺少动能,进入低位压缩区间反复震荡,强弱不明显。下方1204不失守,空头看不到空间,反弹不破1218。上方也看不到空间。窄幅震荡,多空都是对半机率。小时级别要想破1218高点还需要更加强的动能才能行,下方也难破1206低点。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楚财老师个人建议采取高估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18-20一线阻力,V--亻言:cc66358下方关注1204-1206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关注笔者功.肿/皓"楚财论金"。

  国际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目前油价在66.32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6月20日高点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短线存在一些反弹需求,初步阻力在8月3日低点67.87附近,月6日低点阻力在68.50附近,20日均线也在该位置附近,需要收复该位置,才能缓解下行风险。鉴于MACD死叉运行,KDJ死叉运行,短期均线死叉运行,若跌破66.32附近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6月21日低点64.34附近支撑,另外,6月22日低点65.71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技术面上日图双影线探高后收低,本周延续放量下挫,符合下探收低的走法,日线破掉了此前的低点支撑并且收在低位,短线会适当延续。只是空间大小问题。

  从4小时上看,挫破了此前的区间转弱,小时图连阴下行。原油目前已经处于超卖的情况,有反弹修正的需要所以操作上严格带好止损,同时轻仓操作,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楚财老师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需要关注68.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5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楚财老师WeiXin号(cc66358)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因为楚财老师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楚财老师或者百度楚财老师,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楚财老师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企鹅:3353463043),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