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俞意清:8.12下周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中长线多单开始布局

[2018-08-12 22:23: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俞意清:8.12下周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中长线多单开始布局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

 

——俞意清国际消息面解析:土耳其货币里拉崩盘,特朗普在此雪上加霜

土耳其正经历货币崩盘,里拉兑美元汇率一度下跌超过13.5%,至今,里拉今年损失了40%的币值。

美国总统特朗普则继续“落井下石”,他发布推特宣布,对土耳其钢铝产品加征关税翻倍,铝产品加征20%,钢铁产品加征50%,因为“土耳其里拉因强势美元迅速贬值,抵消了关税效果”。特朗普还强调,“与土耳其当前的关系不好”。

意清解析:这一声明将标志着一项重大政策转变,但由于它是在推特上发布的,细节内容很少。由于美国和土耳其都是北约(NATO)成员国,此举最终还可能把其他国家卷入外交冲突。全球避险需求陡然上升,投资者涌向美元避险,土耳其的动荡局势也将扩散至其它市场,通常在不确定时期被作为避险投资的黄金也会获得额外提振。

 

——俞意清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来看,黄金虽然在大趋势上仍然未能改变下跌的格局,但也没有出现明显的企稳反弹信号,不过日线的连阳以及均线的拐头,使得当下的行情已经不能当做极弱来看待。暂时来看黄金多空并不明显,那么后市我们短线操作仍以区间来看待,中长线另待布局。

另外,我们关注一下近期的美元指数,美指在夺得黄金的避险属性后持续性走强,而作为和美指负相关的黄金却没有下创新低,由此可见黄金1204-1206一线支撑十分强劲,当然,我们不能因为支撑强劲就随意去追高,臆测行情会向上破位,把简单的行情做得复杂了,意清还是那句话,在黄金没有出现明显信号前不要去追涨杀跌,套过单的人对这句话应该有更深刻的理解吧。上周五有很多朋友都期待黄金破位,再顺势追进,只是行情未能如期走出区间。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的,通往罗马的大路也不是一天修成的,我们不能决定市场的走势,但是,却能决定自己的行为。宁可错过,不要做错。只有未雨绸缪,才能应对随时到来的各种危机;市场浓缩人生,要想在这里成功,必须用心去悟,用钱去换,用时间去熬。目前行情简单却蕴含着危机,黄金横盘太久,但只要不去追涨杀跌就可以避免危机,好好享受区间行情的福利。

 

——俞意清黄金中长线多单布局:

有一句投资名言是:不要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那么在黄金投资领域依旧适用,我们的目光不能仅仅局限于短线的收益,同时还可以兼顾中长线布局,看好趋势,把握好方向,中长线布局能带来的收益往往是更加令人心动。

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仍是看空情绪,意清也认为黄金短线而言仍有一定的下行概率,但是在极弱走势中下行空间不大,下方1204及1200支撑十分强劲。所以,在不破强支撑的情况下,俞老师个人认为中长线多单的布局可以开始了。周五黄金从1204一线展开反弹,反弹至1220,虽然说随后又回落至1213附近,我们不以此判断行情就此开始多头走势,不过如若是下周黄金能够连阳收线,那么黄金触底反弹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

从盘面上来看现在金价正位于日线、周线、月线这三个大级别布林带下轨位置。一般来说大级别的支撑相对稳固,那么对于一直期待抄底和布局中线的朋友,可以依托这个强势支撑,多单布局可以分批进场了,风险控制在30个的空间,利润点位则可以把握在60个点以上!

NO.1:在1208下方可以轻仓多单进场;

NO.2:如回调到1200可进行补仓;

NO.3:不破1194可以进行二次补仓;那么我们的目标可以看到1235-1246-1272-1292,基本上目标空间都是符合我们中长线利润!

当然,中长线布局利润丰厚,不过相较于短线,在操作上更为复杂,需要依据个人资金量、仓位、盈利诉求来决定单子的点位以及仓位,除此之外还要计算好抗风险能力!我们布局操作,首要任务要明确一点,不是为了获利,而是要确保自身仓位安全的情况下,去稳健的获利,这才是我们步入投资市场的初衷!如果看了但是还是不太理解分批进场,以及如何把握操作思路的朋友,可以向俞意清老师咨询,并且可以根据个人的一个实际情况,去制定相应的风控方案和相对的交易计划!

 

——俞意清寄语:君子谋时而动,顺势而为。

高山流水遇知音,知音不在谁堪听?俞意清作为一名女性分析师,在黄金市场里沉浮多年,不仅拥有出色的专业技能,还拥有一颗细腻柔和的心,用心倾听市场,倾听投资者的心声。俞意清会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多学些知识与技巧的文章。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盈利也非一日之功,切忌贪一时之念,只有严格执行交易纪律,才会收获你想要的结果。投资市场的高手,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所以俞意清认为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