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8.13黄金震荡迎趋势,反弹遇阻再下跌,操作策略

[2018-08-13 09:55: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行情步入震荡整理一般出现新的趋势几率比较大,而你发现震荡行情中需要花时间等待好的时机出现,也许几天、十几天,甚至更长的时间,我们的交易就是在不同的行情中一边赚着小利一边等待趋势布局的时机,正所谓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等待是交易市场里重要一课,也是所有投资者终生必须课。

  

  消息面影响

  

  在特朗普税改以及经贸逆差收窄等因素的刺激下,美国经济复苏势头愈发强劲,诸如二季度GDP以及7月非农报告等关键经济指标均表现亮眼,显示出美国经济似乎已接近本轮复苏周期的峰值阶段。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美国经济发展强劲,这使得9月份加息基本上已成定局,受此影响美元上涨强势创年内新高,持续打压黄金上涨势头。

  

  全球经贸影响之下,非美货币尤其是新兴市场国家货币受到冲击纷纷下挫。意大利经济受到重创,意大利货币里拉大幅度贬值。上周美重启对伊制裁,伊朗经济受到美国经济制裁威胁,伊朗货币里亚尔暴跌。随后上周五土耳其里拉兑美元跌超4%,续刷纪录新低。随着土耳其里拉继续下跌,欧元兑美元EUR/USD跌逾0.5%,因土耳其里拉下跌的影响使市场的担忧加剧。另外,英国如何脱欧疑云密布,引发市场担忧。而黄金也受制于加息前景,始终低迷不振。在无其他可选项之后,美元作为最安全的资产,受到全球避险需求青睐。美元的强势上涨,对金价则形成打压。

  

  回顾往日行情,解析今日走势

  

  行情整体大趋势解析

  

  黄金本周再度收阴,周线5连阴弱势下跌。周线处于空头排列受均线压制,整体趋势偏弱。日线自4月11日金价从1365附近跌至1204附近,跌幅161美元,空头趋势不言而喻。近期空头趋势虽有所放缓,但整体趋势仍处于下跌趋势。上周处于1206-1218小区间整理,短期出现连阳反弹,却并未改变其弱势震荡下跌趋势。

  

  行情具体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处于1206-1218小区间整理,上周一1213附近冲高1218附近回落,下跌1206附近反弹1207收阴,周二冲高1216回落1208反弹1210附近收阳,周三冲高回落后探底回升1213附近连阳,周三冲高回落1212附近收阴,周五探底1205.5附近回升后,冲高1217附近回落1210附近再度收阴。上周行情具体走势1206-1218区间震荡,12美金左右波幅。虽然周二周三出现连阳反弹,但整体走势不难看出金价反弹无力,后续上涨动能不足,延续性不强,无法突破上方1218压力,反而承压回落。而空头短期刺破1206支撑至1205.5附近反弹,说明空头仍占据优势,下跌动能虽有所减小,但整体走势低位整理,弱势震荡下跌,短期内后市还将由空头主导。

  

  技术分析今日走势

  

  日线走势来看,一直处于震荡下跌趋势,近期空头下跌力度有所放缓,上周走势处于1206-1218区间震荡,并未打破震荡区间,但金价处于弱势震荡,低位整理,且整体趋势仍处于弱势。目前4小时线金价运行在三角区域震荡,虽然上周5金价短期虚破上方趋势线压力1215至1217附近,但并未有效突破,上方趋势线压力依然有效。上方趋势线压力逐渐下移,今日运行在1214附近,那么金价没有效突破上方压制之前还是以弱势看待。上方另一压力则是上周五反弹高点1217附近,金价反弹不破1217还是处于震荡偏弱走势。而下方支撑则是三角整理下方趋势线1208附近和周五低点1205.5一线。今日布局重点关注上方阻力1214-1217,下方支撑1208-1205.5.整体走势处于低位震荡弱势整理,今日突破下方1208支撑,则有望再度测试1204,有效突破则将测试1200关口。

  

  黄金今日操作策略:依托上方1214-1217阻力,金价1213-1214附近布局空单,止损1219,目标1208-1204-1200。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hh加006698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投资是对正确心态的一种考验!选择大于努力!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