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瀚成:8.13美元高歌猛进 黄金区间震荡难逃厄运

[2018-08-13 09:56: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邹瀚成8.13美元高歌猛进 黄金区间震荡难逃厄运

 
  基本面解读:
基本分析面利于多头因素:
1、美股方面,因土耳其金融危机发酵,美股集体收跌。标普500指数收跌20.30点,下跌幅度0.71%,报2833.28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196.09点,下跌幅度0.77%,报25313.14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52.67点,下跌幅度0.67%,报7839.11点。
2、美国7月实际收入月率为-0.2%,不及前值0.1。美国7月实际收入年率为0.1%,不及前值0.5%。
3、10号,美方宣布将土耳其钢铁和铝产品进口关税提高一倍。土耳其外交部随后发表声明述,“制裁和施压只会损害两个北约盟国的关系”,土耳其将对美国进行报复。
4、美国7月PPI七个月来首次环比零增长,因商品行情的温和上行被服务行情下探所抵消,但扣除食品、能源和贸易服务的PPI环比持续上升0.3%,持平于上月增速。
基本分析面利于空头因素:
1、美国7月核心CPI同比2.4%,预测期望2.3%,前值2.3%,基本趋势持续走强,显示通货膨胀压力稳步上升,料令美国联邦储备按部就班地逐步加息。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6千人至21.3万人,市场预测期望为22万人。首申失业救济人数下降,表明美国就业市场持续表现强劲。
2、由于市场担心土耳其里拉的下降将影响欧洲的银行,欧元跌至近一年来最低水平。
3、美国6月批发库存月率终值为0.1%,好于经济学家预测期望的0。 
     
日内黄金走势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日线图显示,现货金盘整于1年来低水平附近,黄金价格上涨动能较弱,但是下行方面受到较强买盘的支撑。从技术指标来看,黄金短线下探压力暂缓,相对强弱指标RSI温和回升逐步脱离超卖水平。KD指标整体也处于上行趋势中。趋势指标MACD显示上涨动能正在增强,不过黄金价格想要继续触底反弹需首先升破20日移动平均线在1219美元附近的压力。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有进一步走高的迹象,MA移动平均线目前交投较为密集,黄金短线有挑战60周期移动平均线的趋势,该移动平均线在1215美元附近有一定的阻力,有效升破该水平的话,黄金价格有望扩大涨势。不过,黄金价格目前受到云图下行云的压制,且上方阻力较为密集,这暗示黄金短线的触底反弹空间可能较为有限。 
      
日内黄金操作策略
1216美元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219美元。 
      
黄金套单解套:
    至于解套这方面 ,我基本不会去写一些意义不大的解套策略,因为就算我写出来给你看你也不知道怎样去具体实时操作,给你们一个整体的大趋势走势预测,可以让你们吃下一颗定心丸,至少知道还是有解套出局的机会,一篇文章所能解决的问题有限,不知道有没有你想要的内容。而关于投资者操作方面:其具体的点位是不断的波动的,操作肯定是实时变动的。再熊的熊市也总该有反弹,再牛的牛市也会有回调,只要最终是获利就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