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8.13黄金价格区间震荡恐难破,日内走势分析中线布局解套

[2018-08-13 10:21:48]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通过发发周评文章,时琪发现了众多投资者存在的问题:很多人每天在网上到处查阅着不同人的文章,看似为了确认行情方向,寻找民间高手,实则是慌了乱了不知道找什么样的老师,看的越多证明你越没有方向,一个不断问路又不相信别人的人,迷路是个必然的结果!要记着,在浮亏的地方加仓没必要,做上就行,有的人就压根没做上,一天尽干起哄鼓掌的事了。无论价格的涨或者跌,稍有波动都成了惊弓之鸟,所以财神建议投资朋友们,只做自己能看得明白,看得透的行情。真正的盈利来自于清醒,最大的浮亏来自于放肆。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

  通过发发周评文章,时琪发现了众多投资者存在的问题:很多人每天在网上到处查阅着不同人的文章,看似为了确认行情方向,寻找民间高手,实则是慌了乱了不知道找什么样的老师,看的越多证明你越没有方向,一个不断问路又不相信别人的人,迷路是个必然的结果!要记着,在浮亏的地方加仓没必要,做上就行,有的人就压根没做上,一天尽干起哄鼓掌的事了。无论价格的涨或者跌,稍有波动都成了惊弓之鸟,所以财神建议投资朋友们,只做自己能看得明白,看得透的行情。真正的盈利来自于清醒,最大的浮亏来自于放肆。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7.26.3.jpg

  

  上周五(8月10日),现货黄金依旧呈现疲态,一度下探1205关口。尽管土耳其危机引起的避险需求在欧盘时段曾推动金价上涨,但投资者似乎更青睐美元。美元暴涨并跨越96关口,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金价随后回吐日内涨幅,小幅收跌。截至收盘,期金收跌0.07%,报1219.2美元/盎司,周线下跌0.22%;期银收跌0.94%,报15.315美元/盎司,周线下跌0.71%。路透报道称,CFTC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继续增加黄金净空头,黄金净空头仓位继续刷新历史新高。

 

  土耳其日内成为金融市场焦点,由于该国外与美国交恶债务高累,内部通胀高企经济脆弱,土耳其货币里拉已经持续贬值,但是日内对美元单日贬值达到20%还是令市场震惊。由于欧洲在土耳其风险敞口较大,据报道欧央行已经对此表示了担忧,这引发欧洲市场出现股汇双杀,欧元和欧股大跌指示全球风险偏好下滑,并且也体现在了美股开盘大跌上。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7.26.26.jpg

  

      黄金上周整体窄幅震荡收盘小阴星线,实体空间较小,围绕1205.50-1217之间来回波动。是最近单周最小的波幅周,技术面盘底震荡,但由于受到美元强劲的刷新高点,仍压制了金价的反弹空间,使得短线指标钝化,空间受限。本周继续等待区间突破。


      周线连阴K线下行,上周没能破底延续,也显示出千二关口的强支撑。心理买盘的进场,使得短线开始抗跌,但K线形态暂时没有反转,主要是反弹空间也不大。K线显示下行放缓,能否反转还得看本周的反弹空间。日线横盘整理修正。附图MACD低位金叉向上。短线有反弹需求。但时时被美元的强势所压制。稍有反弹都被拍回原形。


       短线图:4小时窄幅矩形区间整理,来回的波动缺少突破量能。技术面钝化。看多被压制,看空下方买盘就较重,使得下行空间受限,但技术面的反转也比较吃力,除非有消息面的刺激。避险升温,推动黄金和美元局部同涨,毕竟现在美元依旧强势。周初继续关注1204-1217区间的突破延续,未突破前暂时还看不出较大的空间,短线操作暂时围绕区间做震荡,突破再调整思路。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7.27.11.jpg

  

       最近很多朋友单子总是被套,有初出茅庐啥也不懂的投资新人,有套单亏损的市场老人,那我想说的是什么,市场上有赚有亏,大家定要摆正心态,善于总结原因,盈利了自然是好那么继续保持,亏损了也不要灰心丧气,秦老师总结了一下,但凡亏损的离不开以下三个原因:

       一:逆势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二:不设置止损-止损,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我这人说话比较值值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迟早有一天,你会全赔了。

       三: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负责任”的老师一个劲儿的给你做思想工作,说什么这个单子必赚无疑,不甘心的你听之任之,结果亏得灰头土脸,“不负责任”的老师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实时指导,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我就搞不懂了,仓位是自己的,自己不知道控制?难道要等到爆仓才幻想着有没有后悔药吃?

 

  时琪寄语: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若过去的机会被挥霍,就请握紧当下的行情,短线的盈亏其实在正常不过了,而我们要做的是哪怕亏两次赚两次,我们仍然是盈利的,在对的方向坚持,放大利润,在错的时候离场,减少亏损,这才是正确的投资思路。乐时琪老师注定是个操劳命,大晚上的还在给投资者分析市场行情,有的朋友会问时琪老师你这么厉害还有必要天天这么累的指导投资者们吗?可能时琪一直存在感恩的心吧,因为黄金成就了我,我也想帮助那些需要我的人,自己一个人的成功,不如带一群人成功,那才有成就感,那才是我的初衷。

      成功的诀窍不仅仅在于追求,更在于等待。每一件事的发展都是一个过程,成功的人恰在于在该出手时才出手。智者善谋,谋其机也。何时该做什么,就专心做好什么,不会总是吃着碗里的,瞅着锅里的。老实说急于求成只能功败垂成。做任何事,你可以想法速成,却不可强求,懂得等待,是黄雀制胜的关键。

 

  文|乐时琪  官微|LeKookie090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